6s什么地方产的好一点(6s什么样)

雷锋网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大规模商业化生产第二款iPhone,由苹果合约制造商台湾纬创公司(Wistron)负责在印度生产,并且该机型可能只在印度进行销售。

而在之前,Wistron公司完成了在印度班加罗尔科技中心的土地交易,该公司投资约1.57亿美元开发该基地,被视为苹果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同时Wistron公司在印度本地组装了苹果公司的低成本iPhone SE产品,就已经避免了iPhone SE的加税措施。

有消息称,今年4月份开始,苹果公司已经开始试制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后决定制造前者,因为iPhone 6S在印度有更好的销售潜力,iPhone 6系列在印度的iPhone销售总额中占尽三分之一,而iPhone SE不到15%。这也就是为什么它现在正在大规模生产。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政府提高了智能手机和电视机等电子产品的进口关税,迫使苹果公司提高除SE之外的大多数iPhone机型的价格。

电子产品进口价格上涨的举动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为了支持当地制造业并为数百万人创造就业机会,同时加大制造能力。

不过,这也将帮助苹果公司降低在中国劳动力成本的上涨,因为苹果最大的合同制造商鸿海精密工业公司(富士康)在中国生产大量的iPhone和iPad。

雷锋网了解到,苹果这段时间内一直在与印度政府进行谈判,寻求减税和奖励措施希望可以扩大苹果公司在该国的业务。有业内人士表示,迄今为止,印度政府对苹果公司并没有例外,但早些时候放宽了外国公司投资规范的一项规定。

可以看出,苹果在印度本地生产iPhone的众多原因之一是为了避免印度政府增加的进口税。从去年开始,印度政府对智能手机的基本关税从10% 上升到了15%,今年2月又上升至 20%。

同时,今年4月份,印度政府对包括电路板、摄像头模块在内的电子元件征收了10%的关税。

仅在2018年,这些税收的增加迫使 iPhone在印度的销售价格提高了6%到7%。

因此,iPhone 6s 在印度生产将有助于苹果避免智能手机的进口关税增长的影响,与之前 iPhone SE 免受新德里增税的保护方式类似。这都将有助于苹果巩固其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高端市场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