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卡宴值多少钱(08款卡宴现在值多少钱)

保时捷卡宴定位为高端商务SUV,自从2002年上市后引起的反响很好,被很多老板一眼相中,在随后的4年中保时捷卡宴更是获得了很好的销量,那时候城市SUV不多,保时捷卡宴应该是SUV界中的先驱,所以那时候的卡宴都带有一定的越野元素在里面,那时候买卡宴的老板真的很有钱,因为保时捷一直都需要选配,这个环节少不掉,而且那时候人民币的购买力远高于现在,所以在那时候能买得起卡宴的人都不屑于BBA,可见那时候卡宴的影响力很大。

当年的卡宴现在在路上还能看到,只是路上现存的第一代卡宴越来越少,能留下来的老款卡宴足可见车主对它的喜欢;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就是2008款的卡宴,车主已经是中年大哥,这辆车于2008年8月份上牌的,当时花了116万元,就现在来看这辆车的成色还很漂亮,车牌有魅力,不过车主却表示一直不想换,还是喜欢当年的卡宴,或许这是一种情怀,并不是自己没有钱换车,只是还在坚持开这辆车,而且越来越舍不得了,当然这位卡宴车主家中还有别的车。

当年的卡宴既注重越野又注重公路性能,车尾选配了后挂备胎,当然这一配置需要多花不少钱,据悉这个装置需要花费7万元的人民币,在那时候7万元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当然这个后挂备胎装置一般没有多少车主愿意选择,可能是他们认为这个后挂备胎并不是那么好看,当然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因此选择自然不同。

车主大哥告诉我们这个后挂备胎属于个性化配置,其实在第一代卡宴中也有很多人愿意选择这款配置,那时候卡宴的购买流程和现在差不多,基本配置+个性化配置,因此落地价格都很高。

第一代卡宴的车身线条更加的有力量感,很多车友都表示第一代卡宴的越野性能很强,当然卡宴更加注重公路性能,可以说公路爆强,越野性能也极佳,源自于保时捷的Type 82。车主大哥表示现在也舍不得卖它,这辆卡宴有近12年的车龄,跑了12万公里,这个里程数对于卡宴来说并不算高,但是这个年份的车子卖不上合适的价格,车主表示这辆车可能卖不到18万元,别人认为18万元都贵了,因此就没有卖的必要了,还不如留着自己开。

当然车主说的确实有道理,因为十几万元对于车主来说确实不算什么,而且这辆老卡宴的机械素养极高,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性能部分都是行业顶尖的,这些素养是十几万元新车中没有的,所以车主不卖它也是可以理解的。

打开车门可见第一代保时捷卡宴经典的内饰部分,全真皮包裹的驾驶室,经典的倒三角式方向盘,全真皮包裹很显商务,卡宴作为高端城市商务SUV的先驱在内饰部分一直属于佼佼者,至少可以和奔驰S级比内饰的豪华性。

车内配置更是丰富,很多配置拿到12年后的今天还是那么先进,所以很多车友都表示这一代保时捷卡宴最为经典,当然车无完车,优点众多就不用说了,它也是有很多缺点的,比如说3.6L V6引擎采用的是大众途锐铸铁发动机,只是技术调校的更高端。如今的卡宴已经克服掉这些小问题,越来越偏向运动豪华而放弃了野性造型,因此有些人说第一代卡宴成为了一代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