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凯美瑞能卖多少钱(11年的凯美瑞能卖多少钱)

日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上都比较受欢迎,即使是一些十几年前的老车一样很好卖,只要车子没有大问题都有人要,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丰田轿车就是西藏一位小伙花了2.2万元从成都买的,这是一辆2006款的丰田凯美瑞轿车,国四排放标准,至今开了11万公里,车况检测报告优良,于是这位小伙才买的。

这是一辆2006款的丰田​凯美瑞 200G,此车于当年3月份上牌,外观中庸却比较耐看,看起来很皮实,日系丰田的中型轿车,行车质感很好,在机械素养上和现在的新车差不多,只是车内电子配置不如现在的新款车丰富,但其安全性和机械素养的可靠性依然可以满足当下的家用需求,日系丰田、本田都是这样,虽说有些方面不如德系车但是可靠性绝对没话说。

​这位西藏小伙说:“上个月刚拿驾驶证,随后很想买辆二手车练手,预算有限,只能买辆两三万元的车,于是找到了四川的亲戚,在他的推荐下我买了这辆凯美瑞,外观还算不错,内饰也比较有质感,作为代步车很好,我将其开回了西藏,一路上的感觉都很好,哼着小曲才能表达内心的喜悦。”

​当年的丰田凯美瑞也是日系中型轿车中的佼佼者,外观中庸却很受国人喜欢,尺寸比例协调,定位为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米、1.82米、1.485米,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座椅宽大,而且用料很好,当年23万元落地,那时候人民币的购买力是现在的几倍,所以内饰用料很扎实,品质不输当下新款凯美瑞。

​车内运用了大量的桃木面板装饰,当年的商务车都喜欢采用这种设计语言,底盘调校偏舒适性,坐进车内就会觉得很舒适,对于这一点,想必当年的老丰田车主最为清楚。

​这辆凯美瑞的动力表现至今还行,搭载着一台2.0L 147马力 L4发动机,4挡自动变速箱,可靠性不错,动力尚可,但是油耗不低,不过也还能接受,倘若追求经济性的话还是买卡罗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