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7月20什么命(1988年7月20是什么命)

虽然飞机是世界上相对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可是毕竟是相对安全的,同时也是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每一次空难基本上就代表着毁灭,存活的几率微乎其微!如果真的能存活下来,估计这一辈子的运气,就在这一次飞行中用光了!最近发生的东航客机坠毁事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同时我也看到了,当时出事之后,很多人选择了退票,改乘高铁。我个人认为大可不必这样!纵观这20来年,飞机出故障的几率还是很低的!以下我来盘点一下这几十年来出现的重大飞机坠毁事件!

1974年3月3日,土耳其航空981号客机由法国巴黎飞往英国伦敦,途中客机突然爆炸,随后飞机失压将所有液压管道扯断导致无法操控,最终在巴黎郊区坠毁,机上346人全部死亡,原因尚未查明!



1977年3月27日傍晚,西班牙北非外海自治属地加那利群岛的洛司罗迪欧机场客机跑道相撞事件,因两架飞机都是满载燃油,致使起火,共造成583人丧生,其中,一架客户248人全部遇难,另外一架飞机61生还。


1979年5月25日 ,机型为道格拉斯DC-10型客机起飞时因左边引擎突然脱落导致襟翼失控和主仪表断电,飞行员因执行了错误的处理程序,导致飞机失事。共造成271人以及地面工作人员2人死亡



1980年8月19日,一架由巴基斯坦卡拉奇经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前往吉达的过程中坠毁,坠毁原因:货仓起火导致。导共造成301人死亡,无一人生还。




1983年9月1日,大韩航空007号飞机坠毁,坠毁原因是前苏联空军攻击导致该飞机坠毁,事件共造成269人丧生



1985年6月23日,一架波音747-237B型客机从由加拿大前往英国的航段,坠毁于爱尔兰以南的大西洋中,坠毁原因:由锡克教恐怖组织策划一手造成,空难共造成329人不幸遇难。



1985年8月1日 本东京飞往大阪航班,坠毁原因:因飞机维修不当导致飞机在飞行时尾部压力罩破裂,从而导致爆炸发生。共造成520人死亡,4人奇迹生还(这就是命)



1988年7月3日,上午10点47分,伊朗民航飞机坠毁。坠毁原因:被美国发射导弹击中,致使其坠入海中,290名旅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1991年7月11日,沙特前往尼日利亚的飞机。起飞后不久,机组人员发现飞机出现问题,并试图返回机场紧急降落,但飞机在空中着火并解体!最终坠毁。本次事件共造成261人死亡

1992年11月24日,我国南航cz2943航班正在正常行驶,却突然在高空坠毁,133人遇难,无一生还,原因未明




1997年5月8日,重庆至深圳CZ3456航班飞行任务的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波音737-300型B-2925号飞机,在着陆过程中失事。机上旅客65人,死亡33人,空勤组9人,死亡2人



2001年9月11日 美国911恐怖劫机袭击事件,共造成2996人死亡911事件可以说是目前人类史上最严重的,死亡人数最多的事件,最为恐怖的空难事件



2014年7月17日 马航空难,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该坠机事件共造成298名死者,其中有193名荷兰人。也就是说,MH17航班飞机上的人,无一生还、全部遇难。原因:尚未查明,据公开资料显示,可能为导弹攻击导致坠毁!

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38起飞,于8:44失去联系。飞机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2022年3月21日 我国东航坠机事件:目前仍在救援中,具体产生原因未明,死亡人数尚未正式确认,目前已经找到一个黑匣子,相信很快就会有真相!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乘坐飞机还是相对安全的!其中许多空难并非是飞机本身造成的,还有其他的原因,更没有必要造成太大的恐慌!不过通过这次坠机事件,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提高对我国飞机的年限,性能,安全等应该做一次大范围的安全检查,如果有必要,甚至一些年限过长的飞机应该淘汰掉,毕竟生命大于一切。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最后希望东航事件能有奇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