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0奔驰(b200奔驰报价图片)

奔驰官网发布,新款奔驰B 20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车,这次共推出两款车型给大家选择,售价区间为26.58万—27.37万。该车看上去像一台小型的MPV车型,精致又可爱。至于新款奔驰B 200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B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设计,内嵌两根饰条连接奔驰车标,搭配两侧圆润饱满的LED大灯组。此外,新车下方进气口与前包围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整车设计较为简单,但不失精致感时尚感。

侧身方面,新车的腰线一直延续至尾部,加上溜背造型、多幅式轮毂、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双边单出排气布局等,这些元素的融合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又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氛围感。奔驰B长宽高为4423/1796/1555mm,轴距为2729mm。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整车极简风的设计兼顾运动时尚感与经济实用性。其次,奔驰B 200动感型车型相比于开款车型售价上涨2000元,配置方面增加了远程启动、导航、语音控制功能。奔驰B 200时尚型售价下降了3100元,配置依旧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不过取消了主驾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且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改为选装(选装价格3100元)

动力方面,奔驰B 200全系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送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

小结:

奔驰B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车阵营中,既有着小型MPV的舒适实用,又有紧凑型两厢车与旅行车的动能性。不得不说新车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此前该车对标宝马2系旅行车,不过宝马2系旅行车已停产,也就是说奔驰B失去了最后的竞争者。不知大家觉得新车颜值如何呢?你会选择这台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吗?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