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排量多少钱(宾利12缸60排量多少钱)

梅赛德斯-AMG S65和迈巴赫S650梅赛德斯表示,它正在逐步淘汰其长期使用的6.0升排量V-12发动机,但目前而言,阁下仍然可以购买顶级的AMG和迈巴赫S级轿车。双涡轮增压,最高可达621马力,是发动机中的庞然大物。

宾利 欧陆GT /飞驰 / 添越宾利的12缸发动机也是6.0升排量,但是它采用了W形而不是V形。这款发动机几乎为宾利的所有车型提供动力,包括欧陆GT轿跑车和敞篷车,飞驰和SUV车型添越。

雪佛兰克尔维特虽然新款是中置发动机,但它仍然由纯粹的6.2大排量V8发动机提供动力。

道奇Charger / Challenger Hellcat道奇Hellcat车型的6.2排量V8发动机,与新款克尔维特发动机的排量相同,但由于顶部有一个大型增压器,它可以达到惊人的797匹马力。

法拉利812 Superfast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789匹马力。它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引擎之一,我们希望它不是最后一个。

兰博基尼Aventador当然,法拉利并不是唯一一家制造大型自然吸气V12的公司,兰博基尼在Aventador也有,在Aventador S是740匹马力,Aventador SVJ是770匹马力。

宝马 M760i 宝马在最顶级的车型仍然提供V12发动机。6.6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可产生601匹马力。

雪佛兰Silverado HD无论选择汽油版还是柴油版,Silverado HD均配备6.6升V8发动机。汽油版V8提供401匹马力和464磅-英尺的扭矩,而柴油发动机则输出445匹马力和910磅-英尺的扭矩。

劳斯莱斯 古斯特 / 魅影 / 曜影劳斯莱斯古斯特及其双门轿跑车魅影使用源自宝马的6.6升V-12发动机,输出功率在562至623马力之间。对于大型豪华车来说,这动力绰绰有余了。

宾利慕尚慕尚的价格超过30万美元,搭载6.75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劳斯莱斯幻影和宾利一样,在顶级车型上,幻影也载6.75升排量的V-12发动机

布加迪Chiron,搭载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1500匹马力。前不久刚刚拿下时速490公里的最高车速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