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转向灯多少w(缤智转向灯多少钱)

或许,你该重新瞧瞧威兰达、缤智了!

Hi,各位尊敬的看官好呀,在下已经在这儿等了多时了。

车型一:威兰达(官方指导价低至17.18w+)

公开资料显示,威兰达最近的月销量相当棒,以0.82万台的好成绩跃居SUV业绩榜第25名,比主流的许多SUV车型的表现还要棒。诚如我们所知,当今世界是绝对不会存在毫无缺点的SUV的,不过我依然相信威兰达不论是操控性抑或内饰配置等方面都击败了常见的竞品车型。倘若威兰达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够攻坚克难,很快就能在这错综复杂的SUV赛场上独占鳌头。

外观方面,威兰达的车身造型比较高贵,车漆很耐刮,并且威兰达的腰线的设计也是足够好看,忒符合 在下的审美风格。值得关注的是,车头前脸的设计非常地别致,并且线条也十分凝练,将威兰达前脸造型巧妙地描绘了出来,瞧着就漂亮,再有霸气外露的LED大灯点缀其中,瞅着特别舒服。

体型部分:在同级车型中,威兰达的车内的空间位置也是蛮舒适的,并且储物空间也相当棒,储物表现是蛮强大的。值得点赞的是,其体积为4665mm*1855mm*1680mm,这样的长度即便后排坐上很多小伙伴也是不会挤的。因而威兰达足以让更多车友要给予它十w个like都不为多。并且后备箱体积也十分不错,还能装下不少小物件。瞧上去给外界一种垂涎欲滴的感觉。

动力表现上,威兰达的动力性能在一线城市中无疑是顶呱呱的,它的理论的动力峰值为178PS,变速器则采用主流的E-CVT无级配置,就这样看,威兰达不管是加速还是起步,都是非常棒的。并且威兰达使用的是铝合金的发动机缸体,此种材料的闪光点在于抗氧化效果好。关于排量配置上,据悉,最新款的威兰达的排量为2.5L、2.0L。

小编有话说:在下认为作为广汽丰田成员的威兰达在众多主流SUV中绝对是傲视群雄的啦。威兰达的颜值很符合我的独特需要,其车身充满着很明显的科技感,瞅着比较有品位。值得关注的是,威兰达的内部空间无疑是非常宽敞的,在里面坐着感觉还有好多剩余的位置,并且它也很耐开,不愧是广汽丰田出品的销量福星之一。

此外,威兰达的综合油耗还算可以的:或许是因为广汽丰田厂家的技术比较精良的缘故吧,因而更匹配伙伴们的实际情况。就目前而言,我在城市跑得相对比较多,有时候也会去一下国道等路况,瞧着如此重的一辆车,吃油不很多,目前表显的油耗是在9L左右,身边的同事们都说我这车的油耗是可以的,就我这个开支不大的在校学生而言,节省一点点约会费的话,就估计报销10多天的油费支出啦。因而目前而言油耗根本就是小事一桩。实话讲还是越省油的话肯定就越好。相信接下来再融合过后,威兰达接下来的油耗一定会更少。

业内口碑:【不满意之处】在下感觉威兰达的底盘有一丢丢硬,虽然车身倾斜程度特别小,然而每逢走减速带道路时,能够明显觉察到整个车子在振动。P股很可能会感觉有些难受的。此外威兰达的发动机胎噪比较烦,尤其到达坑洼不平与陡坡的地段就更严重啦,整车动力比较小,加速过程有些费时。

No2 缤智 厂商指导价:12.78万至17.68万

外观部分,缤智可以说做到了商务与时髦的巧妙融合,很符合作者君的审美要求。霸气十足的前脸,中网风格特别犀利,同时加入了一些家族色彩的零件,流水造型的转向灯和大灯都特别夺目的,晚上看起来比较漂亮。车侧非常圆润,车侧的腰线是十分圆滑、流畅的,犹如点龙之笔一般光彩夺目,气势很强盛,力量感十足。并且光泽度处理得特别棒,蛮吸睛。可以说缤智走到何处都十分吸晴的。缤智的尾部张弛吸睛,很接地气。并且尾灯采用了大量硬朗又立体的设计元素,点亮后还是非常有趣的。所以,越来越多小哥哥均认为缤智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漂亮的。我的上司起初买缤智大概是奔着帅气无比的造型去的。


第3款车型 红旗HS5 18.38万~24.98万

外观设计 红旗HS5的外观设计很有运动感觉,超级放纵的,家族式风格的前脸格栅的大嘴风格是很有特点的,漂亮极了。底盘顺滑兼厚重 ,整体还是有点偏向运动的风格。线条配搭修长的车身,纤细圆滑,另一方面,红旗HS5的尾部,熠熠生辉,同时又保留了运动感。使整个车子充满了浓浓的骨感。总而言之红旗HS5就是忒耐看得了!

内饰概况 作者君对红旗HS5的内饰用料是忒认可的:装配工艺很是精湛,方向盘重量十分适合。

动力方面 起步的操作的表现还算棒的,一踩下油门的瞬间,立马就可以亲身感觉到车的动力忒足。而且驾车感受相当舒服。整个加速的过程你是基本感受不到发动机的介入以及退出的,舒适性也很高。此外,由于红旗HS5的动力属于足够不错了,故此也没有必要对红旗HS5的动力细节做过多的改动。

车友点评 看起来就感觉特别打动人心。配上风格简洁的线条,就感觉有种非同一般的霸气感。车子开起来很安静!红旗HS5的后备箱还是不错的,可以放三四个行李箱没有问题

小编有话说

上面所分享的都是SUV,全国指导价是是不一样的,分别是12.78w、17.18万以及18.38万。此外从专业的角度而言,一般情况下标准价和终端价的差距也是比较大的。譬如说威兰达裸车价需要15.88w大元,缤智和红旗HS5则低至10.28w、16.38w,不知道上述展示的SUV有哪款是诸位最钟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