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华升女友吴静婷个人资料(许华升女朋友吴静婷个人资料)

被评为“中国十大新青年”的许华升,真的是广西人的骄傲吗?

近两年来,很多网红相继翻车,薇娅、辛巴等人都没能幸免。

而许华升不仅没有跟他们一样,口碑人设崩塌,还在2019年被央视点名表扬。

中国日报还专门为他拍了一支vlong,以他为榜样向全球推送,展示中国当代新青年的励志故事。

那么许华升凭什么得到如此荣誉?他是如何从“草根”做到身价过亿的?


许华升1993年出生在,广西贺州昭平县的一个小山村,家庭并不富裕,父亲又很不争气,喜欢玩牌,渐渐地还沉迷上了赌博。

这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许华升从小就经常听到父母吵架,整天闹得鸡犬不宁,爷爷也经常发愁的吃不下饭,坐在门口满面愁容的抽着烟。

每当这时,许华升就跟爷爷待在一起,可尽管这样,一家人还是整整齐齐在一起的。

而随着父母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没多久,许华升的父母就吵到了民政局,拿到了离婚的小本本。

父母离婚后,都不管不顾地各自离开家,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而许华升的童年陪伴他的就只有爷爷奶奶,没有了爸爸妈妈,许华升开始自卑,整天闷闷不乐,跟村里的小孩玩时,也开始变得胆小。

这些爷爷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个男孩子,如果长期这样下去会出问题的。

于是爷爷就成了许华升,童年时光里的一盏灯,爷爷每天都陪着许华升玩,还经常讲一些好玩的事情,教他做家务,就算做错也不骂他。

在爷爷这种开朗豁达的性格下,许华升也慢慢变的活泼调皮起来,随着长大,鬼点子也越来越多,经常逗的爷爷哈哈大笑。

许华升的成长路上,爷爷对他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在许华升心里,爷爷是他最亲最爱的人。

他怕爷爷辛苦,上学不让爷爷送 ,放学也不让爷爷接,虽然每天晚上放学回家时,到家的那段路上很黑,他害怕得不敢喘气,但还是鼓足勇气跑回家。

这时,许华升心里就有个梦想,如果以后自己赚钱了,一定要给这段路装上路灯。

虽然他现在跟着爷爷一起住砖瓦房,下雨天还会漏雨,晚上睡觉还能听到老鼠的“吱吱”声,但许华升心里有梦想,以后一定要带爷爷过上好日子。

“小山村里的孩子,没有父母的庇护和帮扶,想有出息只能靠读书”,这是爷爷对他说的话。

许华升也听了爷爷的话,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随着长大,他听不得同学们的嘲笑声,在这种“没爹媚娘”的奚落声中,许华升突然对学习没了兴趣。

他再也不想去学校,13岁那年,许华升决定不再去读书,跟着堂哥黄汝富一起去广州打工。

一开始许华升摆地摊,每天守着地摊,可没有一单成交,在如此繁华的广东,显得他格外的悲凉。

摆地摊不行,许华升又改为卖炒粉,可他的厨艺也不是太好,每天出去就只有几单生意,卖不完又吃不掉,广州又热很快就要倒掉,这样不仅不赚钱还赔钱。

后来堂哥跟他说,干脆进厂算了,厂里最起码不赔钱。

许华升就跟着表哥进了工厂,可他年纪太小,工厂有领导来视察时,经理怕招收童工惹事,就又把他赶走了。

初入社会屡遭碰壁,此时的许华升才知道,在学校的日子才是最无忧自在的。

因为年纪小,也没有学历,许华升在广州的生活非常艰难,没钱租房就在公园睡觉,还被人当做流浪汉。

后来他找到了一份网吧的工作,接触到了电脑,也让许华升丰富了很多眼界,慢慢地他对互联网开始感兴趣。

这段日子里许华升也学习了很多网络知识,原本以为生活就这样继续下去,可家乡却传来了爷爷身体不好的消息。

对爷爷视若珍宝的许华升,辞掉工作赶紧赶回老家,回到家悉心照顾爷爷,没多久爷爷也就康复如初了。

为了更方便,许华升决定就在家里工作,他开始做起了流水线工人,一个月1500块的工资。

空闲时间许华升就爱唱歌解闷,渐渐地村里人都知道他爱唱歌,村里有喜事也都会喊他过去撑撑场面。

没多久堂哥黄汝富也回到了老家,两人一合计就喊来几个朋友,开始着手短视频的创作。

可是没有手机怎么拍,许华升只能跑到二手市场买一部便宜的。

商量过后,他们决定以农村搞笑题材为主题,一个朋友拍,其他的朋友们都负责演,后期的剪辑,制作等琐碎的工作都是许华升一个人完成。

白天上班,晚上就构思视频主题,从哪里切镜头,从哪里开始说话,表情动作应该怎么设定。


他为了不让自己偷懒,还立下规矩,每天晚上必须构思出第二天的题材,不然就要请大家喝酒。

每天录制好视频,第二天在跑到网吧传上网,可当时的手机普及率有限,短视频也并不流行,上传的小视频也都没有任何动静。

这样一复一日,朋友们看不到效果,也都纷纷退出,陪着他一起疯的也只剩下堂哥黄汝富和爷爷,黄汝富是个特别爱搞怪的人,他总是能从琐碎的生活中发现搞笑的一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他们的坚持下,拍的视频终于收获了一批粉丝们的喜爱。

这让许华升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慢慢的他的视频也开始多元化,他把自己唱的歌也发了上去。

2012年的一首《跟我返广西》让他一夜爆红,许华升的歌唱虽然青涩,但是这首歌却唱到了,异地他乡游子们的心里面。

后来迎来了短视频热潮,许华升开始进驻抖音等平台,他比别人先走一步,在短视频领域混得风生水起,人称“广西第一网红”。

许华升的才华也被更多的人看见,甚至也被很多女生所钦慕,吴静婷就是其中一员。

碍于女生的矜持,吴静婷一直等着许华升先开口,可是许华升却以事业为重,一直没有表白,后来吴静婷实在按耐不住自己的情感,就主动戳破了这张窗户纸。

可两人相恋多年,一起经历了很多,却一直没有传来好消息,正在大家好奇时,传出了两人早已分手的消息。

这个消息让大家很诧异,他们也算是患难与共,在一起经历那么多,为什么就分手了呢?



其实随着许华升爷爷年纪越来越大,着急想抱孙子,可吴静婷却觉得自己年纪还小,还不想结婚生孩子,这方面两人意见不合出现了矛盾,结果导致分手。

感情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事业还要继续,随着发展越来越好,许华升的团队也日渐壮大,许华升也开了自己的传媒公司,黄汝富在他公司担任副总。

许华升不仅买了豪车带着爷爷兜风,还买了豪宅让爷爷过去享福,可爷爷习惯了住在小山村,许华升就重新给家里重建了房子。

还拿出一百万为村里装上了路灯,完成了自己小时候的愿望。

收到了粉丝们送的礼物,许华升全部捐给贫困山区,疫情期间,许华升更是拿出2000万捐赠给武汉,这些年他的捐款数额也达到了3千万之多。

可人红是非多,许华升也迎来了很多负面评价,有人说他赚钱了就开始炫富,豪车一辆接着一辆的提,太张扬了。

可他们不知道许华升的,副驾驶永远坐的都是爷爷,从小给他勇气,把他养大的爷爷,到如今陪着他疯,陪着他拍视频的爷爷,对许华升来说是人间最大的财富。

可前不久他的爷爷生病住进了医院,好在没什么大碍,经过治疗,已经转危为安,爷爷出院那天,许华升也开心地跑回家为爷爷庆祝。

可回到家,爷爷奶奶的眼睛一直在人群中穿梭寻找,他们在找他们认为的“孙媳妇”,其实爷爷奶奶并不知道许华升和女朋友分手,在得知两人已经分手时,两位老人眼中都泛着泪光,可见他们很喜欢吴静婷。



如今许华升的合作对象,又迎来了一位美女小徒弟,很巧合的是跟他之前的女朋友一样,都叫做婷婷。

同为“婷婷”,难免大家放在一起做比较,很多人说,这个小婷婷比大婷婷颜值更高,更适合当网红,并有人说这是许华升的新女友。

而许华升却在直播时,明确表示这只是公司同事,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可网友们却觉得许华升对小婷婷特别的关爱有加,不知道往后会不会有新的发展呢。


其实一个人的成功,绝非偶然,也不可能全凭运气。

成功背后的艰辛和无奈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许华升能从一无所有到现在的身价过亿,靠的不是别的,就是他不怕挫折一如既往地坚持。

更重要的是成功之后,不忘初心,知道回馈社会,这样的青年值得宣扬,也不愧央视点名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