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轮摩托车机子多少钱(三轮摩托车多少钱)

边三轮摩托车俗称“侉子”,大多数都是从两轮摩托车加边斗而来,鑫源周末风也算是推出比较早的一款边三轮,也是由自家的棍王400增加边斗得来。



今天鑫源将这款周末风边三轮更新到了2022款,并且将售价从旧款的35800元下调至31800元。




外观方面和旧款相比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化,并且由于采用棍王主车,整车依然是复古的风格,更新了新的贴花。




官方表示新款周末风对整车底盘和几何参数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针对前叉、边车架、边车减震等进行了结构优化。

动力系统还是400cc单缸风冷发动机,作为一款边三轮,最高车速仅有100km/h,最大爬坡角度30度。边斗带有独立减震及制动,不过没有边轮驱动。



边斗尺寸1200mm*643mm,乘坐空间175.6L,后部的后备箱容积60.8L,可容纳一顶全盔+一顶3/4盔。



边三轮由于其特性,在载人载物方面是要优于两轮摩托车,但是在城市场景下灵活性是远不及两轮的,因此如周末风其名,更适合周末野外郊游,要注意的驾驶边三轮是需要D照的哦。



2022款鑫源周末风提供林荫绿和浅咖啡两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