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多少钱一条(一个520多少钱)

在今年5月20日这个特殊有爱的日子里,河南洛阳一条“520爱心斑马线”火了,这是洛阳市某商场营销部门策划的,在商场门口道路的斑马线上绘出粉色爱心和玫瑰花的图案,想给大家带来温暖浪漫的氛围,“火遍全网”却是出乎意料的。

但很多人不顾来来往往车流,站着躺着坐着摆拍打卡,甚至还动用了无人机。当地交警部门提醒行人:快速通过,切勿逗留,更不要拍照、拍视频,并且已经责成施画企业整改。

对此,网友说,商场借助节日推出广告创意,本来无可厚非,可是创意没放对地方。也有网友说,这个锅不该斑马线背,爱心斑马线初衷毕竟是为了温暖大家,不是给情侣们打卡炫耀的。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回想当年有些旅游公司将青海省格尔木市“网红公路”当售卖噱头,就曾出现多起事故,教训深刻,一定要引以为戒。

我们也提醒网友,520,爱别人,更要爱自己。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若为“网红”故,两者可都不值得抛。

这里是目光•短评,愿你目之所及,皆有光明。

作者:苏牧、李航

来源: 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