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dk(iphone sd卡)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 徐自立)8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发布消息《关于APP违规调用通信录、位置信息以及开屏弹窗骚扰用户等问题“回头看”的通报(2021年第8批,总第17批)》。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针对用户反映强烈的APP违规调用通信录、位置信息以及开屏弹窗骚扰用户等三方面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了“回头看”,共发现43款APP仍存在问题整改不彻底、技术手段对抗、同一问题在不同地域整改不一致的情况。上述APP应在8月25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其中,标示应用来源为App Store的APP有17款登榜。

由Shanghai Ctrip Commerce Co.,Ltd开发的携程旅行(应用版本:8.39.2)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发的腾讯视频(应用版本:8.4.20)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腾讯视频(应用版本:8.4.25)所涉问题包括: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微信(应用版本:8.0.10)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Jiangsu Suning Fast Purchase E-commerce Co., Ltd.开发的苏宁小店(应用版本:4.3.16)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爱奇艺(应用版本:12.7.5)和爱奇艺随刻(应用版本:10.4.0)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北京天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快点阅读(应用版本:4.05.00)所涉问题包括: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

由Guangzhou Vipshop E-Commerce Co.,Ltd.开发的唯品会(应用版本:7.51.1)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Nanjing LinkWiF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开发的WiFi万能钥匙(应用版本:6.5.8)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优舫(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优信二手车(应用版本:11.8.3)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首汽约车(应用版本:9.0.5)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开发的圆通快递(应用版本:5.1.8)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北京爱奇艺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爱奇艺票务(应用版本:3.5.5)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豆瓣FM(应用版本:6.0.11)所涉问题包括:违规调用通信录和地理位置权限。

由TVBC Network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imited开发的埋堆堆(应用版本:4.0.60)所涉问题包括: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

由北京多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懂球帝(应用版本:7.6.4)所涉问题包括: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

由Shanghai Best Ora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开发的向日葵(应用版本:11.2.1.40390)所涉问题包括: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

App Store,中文名称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是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