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奥迪跑车多少钱一辆(奥迪的跑车多少钱一辆)

作为奥迪旗下唯一还在售的超级跑车,R8的出镜率,丝毫不比法拉利,兰博基尼来得高。

有着简配版兰博基尼小牛之称的R8,该车同样造价不菲,整车由碳纤维材质和铝制覆盖,低趴俯冲姿态的流线型超跑车身,搭载宽大下沉的蜂窝状中网,使得整车霸气外露。

该车选配了同样搭载在兰博基尼盖小牛身上的落日橙车漆(57600元),丝毫不比哑光天云灰的车漆来得逊色多少。


发动机方面,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要3.1秒,极速331KM/H,过去R8跑不过RS7,如今这种局面,已经不复存在,百公里油耗13.2L,差不多接近14L了,油箱容积73L。

车身尺寸分别为4429.1940.1236.轴距为2650MM,翼子板上的V10标志,非常显眼,车尾是双边双出的椭圆形排气,后扰流板进行了碳纤维装饰。

中置四驱,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前后均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前245/30后305/30的20寸轮胎,高光炭黑色车轮32500元,无框车门格外骚气,全车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

内饰方面,R8也采用虚拟式驾驶座舱,全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车辆大部分行车信息,座椅和方向盘,全都是真皮材质包裹,全车随处可见碳纤维材质和翻毛皮材质,毕竟它高贵的身份摆在那里。

可变悬架,电磁悬架,可变转向比都是选配。

裸车232万多,选配后241万多,落地260多万左右,而过去,这台车基本都是破300万的,加点钱,兰博基尼小牛飓风也够了,不知道对于这台超级跑车,你是否也有一肚子话要说?欢迎下方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