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二手卡罗拉的价格多少(2016款卡罗拉二手多少钱)

在二手车市场有一个规律,那就是如果新车卖的好的话,那么这款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一般也比较紧俏。这个规律其实也不难理解,消费者对于一辆车的口味,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是一致的,除此之外新车卖了好,那么二手车市场的车源也会更,这也就倒逼了消费者选择那些车源更多的车型。



除此之外,二手车市场的消费者更多的会考虑未来的维修保养成本,这个维修保养成本既有绝对的价格,也包括维修保养的难易程度,像是大众几分甜,旗下的某些烂大街的车型,可以说已经被国内的汽修市场研究了一个遍,基本上不存在无法维修的疑难杂症,任何一个街边小店可能都能非常轻松地解决所有出现了故障。而对于某些比较罕见的车型,不要说维修了,可能仅仅是简单的常规保养也面临很多的问题。



今天大饼要和大家聊的是一辆2016年落地的丰田卡罗拉二手车,三年多的车龄,目前这辆丰田卡罗拉在二手车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抢手。

丰田卡罗拉为什么在二手车市场如此的抢手呢?很多车友给出的理由是这个车开不坏,真的吗?今天咱们不仿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这一代丰田卡罗拉的外观算是设计的比较激进和年轻化的,但是相比同年份的竞争对手,还是明显的偏向于老成持重一些。

天量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中网的镀铬装饰条,和大灯形成的一体式造型,不过不得不说低配版本的日系车前脸设计的总还是有些寒酸,尤其是大灯组采用的是没有透镜的卤素大灯,无论是点亮还是没有点亮的视觉效果都非常的糟糕,这也是很多车友在选择日系车时候诟病的一个问题,在气场上就输同价位的美系车德系车一个档次。



轮毂的造型比较符合大众审美,车尾的设计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却显得很单薄,有一种厚重感。

进入车内之后可以感觉到浓浓的廉价风格味道,不过相比于老款的卡罗拉,这一代的内饰明显的显得精致,也更带档次一点。由于是低配版本,前排基本上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地方,车主加装了一个安卓系统的中控大屏幕,虽然显得很山寨,但是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大饼也很推荐买低配版本的车友进行自己的加装。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其实还算不错,只不过座椅的舒适性比较一般。另外就是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在夏天的时候比较影响乘客的动作感受,其实大饼始终觉得这个成本不应该省。



最后还是和大家一起聊一下这辆丰田卡罗拉的选购建议,觉得丰田卡罗拉的确,故障率比较低,如果贪图省心的话,那么在二手车市场选择一辆车况不错的丰田卡罗拉的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二手车市场的丰田卡罗拉价格相对比较坚挺,像这辆丰田卡罗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行情价格还超过了8万块钱。其实花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不少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的新车了。

丰田卡罗拉开不坏始终只是一个传言,其实也不存在开不坏的车。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