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 补漆 多少钱(阿特兹补漆多少钱)

马自达品牌官方是更推荐红色的,红色基本上也是马自达所有车型的代表色,对于马自达来说红色就是经典。从当年的马3马6年代,马自达就一直这么个性。其他品牌的车型一般都是主推黑色或者白色,而只有马自达标新立异,主推红色。

马自达不仅仅推崇红色,还对红色的车漆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调教”,现在马自达的魂动红在视觉感受上营造的就非常到位,相对于其他颜色来说更加出彩。魂动红色的马自达阿特兹以及昂克赛拉,在太阳光的折射下,不同方位能够折射出不同的颜色,产生一种明暗交替的感觉,显得非常立体,甚至带那么一点点的科技感。马自达的红色车漆绝对称得上是惊艳,乍一看甚至有一种法拉利的既视感,因为法拉利当年的车型也都是主推红色。

由于马自达的红色车漆视觉感受更佳,更受年轻人的喜爱,所以马自达全系车型选择红色的话,需要再加价3000块钱,如果你感觉各种颜色都差不多的话,那么选择白色或其他颜色就可以,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嘛。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红色,那就不要吝啬这3000块钱了,现在买个苹果手机,热门的颜色还需要加个二三百呢。更何况是汽车的整个漆面。

女孩子买车的话,红色是非常搭配的。显得非常俏皮运动,颜值也非常高。很多人结婚的时候,女方会买个车作为陪嫁,这种情况下买个红色的马自达就显得喜庆多了,今后自己开也非常的有感觉,天天光鲜夺目,在阳光的照射下,红色的马自达宛如一个工艺品,你只想细细品味,认真把玩。单身的年轻男孩子买个红色马自达其实也无伤大雅,只不过感觉有点SAO。

但是马自达的红色车漆有一个非常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后期不好补色。有时候感觉马自达的红色车漆简直就是一次性的,后期如果有磕碰,不管你怎么补色也恢复不了原状。很多马自达的4s店都不承接红色车漆补漆,因为不管怎么补都会有色差。我身边就有一个买红色马自达阿特兹的朋友,他的车补过两次了,现在整个车身仔细看就是三种颜色,比较丑。所以红色的马自达车有点花瓶的感觉,好看但是不耐用。

白色的马自达车型,个人感觉颜值就略显一般了,明显不如红色车型那么有气场。尤其是对阿特兹和昂克赛拉这种轿车来说,显得要平淡一点。而且白色的车漆时间久了容易变黄,平常也不耐脏。

所以马自达阿特兹的车本人更推荐灰色版本,显得沉稳大气,也比较有腔调。同时也比较耐脏,后期不怕变色。但貌似现在这种灰色马自达的车漆也需要加价2000块钱,所以说各种颜色各有利弊,到底选什么颜色,就看你的个人追求和品位了。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认为马自达的车买什么颜色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