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丰田霸道多少钱(2005年的丰田霸道值多少钱)

提到丰田的越野,没人会不提普拉多的,无论是进口还是合资的普拉多,在丰田越野车迷心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不仅如此,在保值率上丰田普拉多也是无可替代的,而据一位云南曲靖的车主反馈,自己在去年入手了一款2005款的丰田普拉多GX豪华版,当时买的时候自己花了15万多,前段时间因为换车,便准备将该车卖掉,最后找卖车的表弟帮忙,竟然将该车以20万的价格转出去了,着实没有想到。


提到车况,车主坦言这款车到目前为止是13年的使用时间,自己一年开了2万公里,而加上之前的15万公里,这辆车一共跑了17万公里,属于正常的使用范围,入手一年多的时间,除了感觉外观比较老气、内饰有点破之外,没有感觉到什么其他不适,所以说这个车并没有质量上的问题,良心二手车。


外观上,老款的普拉多没什么多说的,直来直去,朴素实用,宽厚的前保险杠突出了整车的越野特点,无论是进气格栅的饰条还是整车给人的感觉,都非常厚重结实。


内饰中规中矩,毕竟车型太老了,谈不上什么豪华和科技感,甚至连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设备都不配备,不过做工和用料没得说,座椅的舒适度也很棒,减震性能好,隔音不错。空间宽敞明亮,后备箱足够大,不用担心装大物件。


动力上4.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3匹,最大扭矩为376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最高时速180km/h,动力强劲,要速度有速度,要力量有力量,特别是爬坡的时候更能体现出他真正的越野之王的本色。


不过话说回来,普拉多这款越野车,不吹不黑,是真心地好啊,除了油耗高点,没有什么明显缺点,最重要的是真心的保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