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裸车多少钱(东风日产劲客多少钱一辆)

东风日产劲客定位为小型SUV,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来自东风本田的XR-V和广汽本田的缤智。同样是日系品牌,劲客似乎相比对手来说,日子并不是那么的好过,甚至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在2021年天津车展上,新款劲客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13.78万元,运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颜值上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出众。另外,新车对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劲客


写在最后:

综合这次升级来看,新款劲客的确有着不小的改变,外观上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配置层面也跟得上时代的发展了。纵观整个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市场,其实竞争非常的激烈,花同样的价格,中国品牌能够买到紧凑型甚至中型SUV,配置上又相当的高,空间也有着明显的优势,所以小型SUV市场正在被逐渐挤压。这也迫使车企不得不拿出一款拳头产品来应战。那么同样的价格,您会选择更高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吗?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说出你们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