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款R350新车多少钱(14年r350多少钱)

整体舒适度让人满意,车内空间足够大。R350的前脸拥有新设计的发动机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此外,奔驰R级的后尾灯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倒车灯从原来的圆形变成了横条状,并且周边加入了LED技术。奔驰R350外观成熟大气、稳重既有很强的商务气息,是一款经典的商务车



13款奔驰R350 黑外黑内 汽油版 商务6座 全时四驱 四分区独立空调 多功能方向盘 座椅加热 倒车影像 哈曼卡顿音响 前后雷达 精品车况

用斯文的方式驾驶,庞大的R350需要比想象中更多一点的时间才能跟上车流。这时发动机声响保持低沉,车厢十分安静,感觉像坐在家中的会客厅。不论乘客还是驾驶者,都几乎察觉不到变速箱在工作,顺滑程度像热刀切牛油一样,是7速自动变速箱的功劳。



持续印着油门踏板发力,等转速上到4000转区间时,动力就会进一步涌现,此时不难发现这台V6发动机的功力也够深厚,它能坚定平稳地将庞大的R350一路向前推,坐在里面有足够的高级感。



总的来说,这台发动机要上到二千多转后才算进入状态,塞车时停停走走或慢速上陡坡时,都要踩深些油门才能获得理想反应。幸好发动机中后劲


座椅方面:与此同时,车内所有六个乘客都可以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的景致,座椅也要比传统轿车更高,视野更开阔。三排座椅设计,给乘坐者带来更多舒适感。


由于良好的隔音效果与降低风噪的设计,R350行驶起来车内的静音氛围令人折服。因此,凭借近乎奢华的尺寸,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奔驰家族的强劲动力,R350不愧为一款豪华运动旅行车

动力方面,这款R350的特性与E350基本近似。发动机给人感觉是沉稳有余,但刺激不够,直到后段发力时的充沛感方能带来一些惊喜。虽然3.5升的排量已经不小,但起步反应与想象中一样,油门略带迟缓和沉重,这是奔驰所有车型的家族特性,R350超过2吨的车重和四驱系统都加重了这种感觉。不过当速度上来之后,庞大的R350就会越跑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