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摩托车极速是多少钱(极速200左右的摩托车)

想象的到吗,我们熟知的大阳摩托,已经走过了29个年头了。回首这29年,弹指一挥间,一代代车友成长,一代代车型更迭,相信那些足以称为“大阳经典”的车型和广告语在很多人脑海里留下了些许印记。



3月26日是天津电动车展会的开幕日,大阳在展会上发布了E客系列的新一代产品——E5。简单说下我个人的一个观点,我一直觉得大阳E客是比较接近摩托车的电动车。一方面大阳本身就是做摩托车的,它的体系里有这样的基因。另一方面大阳E客系列专注于中置电机的踏板车型,“高性能”是其一以贯之的制造理念,经过几年的产品升级,性能是一直在提升,但产品的框架和思路一直没变。



本次发布的E5分为标准版和高性能版,区别在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kW和8kW,最大轮上扭矩分别为195N·m和265N·m,电池规格分别为64V30Ah和64V42Ah,最高时速分别为80km/h和103km/h,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和200km(双电且均速30km/h)。以上数据皆来源于官方资料。标准版售价:23800元,高性能版售价:29800元。



E5的跨界造型还是挺扎眼的,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阳前不久发布的ADV150踏板子。这个跨界造型应用在电动车上有个特别大的好处——电池可以放在大梁里,事实证明E5也是这么做的。如此一来,座桶空间就腾出来了,日常使用起来也会更方便。E5的尺寸为1940mm×760mm×1170mm,从体型上看E5不能说特别小巧,但还是挺灵活的。目测这个尺寸可以满足身高170cm到180cm的驾驶员舒适驾驶,腿部空间不会局促。


E5搭载的是大阳第五代中置动力系统,峰值扭矩8kW。传动系统为齿轮+链条/皮带两级传动。高性能版可以实现极速103km/h,0-50km/h加速时间3.5秒,0-80km/h加速9.7秒。大梁内最大电池容量5.4kWh,电池支持快充,单电状态两小时可充至95%。



其他配置上,E5的灯光配置为前后LED灯组。前大灯为三透镜灯组,光感自动调节光照高度。大灯两侧各一条日行灯+示宽灯组合,尾灯为贯穿式灯带。轮胎规格为前14寸110mm,后13寸130mm,带胎压监测系统。制动系统为前后单碟,配双通道ABS。仪表为6.8寸IPS液晶屏,有多种UI界面可选择。



E5还配有独创的电摩全天候信息控制台系统,通过飞梭旋钮可在人机交互页面选择个性化设置,摆脱了常规电动车智能化靠手机的繁复。除此之外,E5还支持控制器、仪表、电池系统、智能终端等部件OTA升级。


有商家表示:E5这款车的售价会是影响低收入群体购车动力的因素,但经过多年的销售经验来看,这个定价也很符合大阳电摩的市场定位,而且海外市场对于大阳E客产品的期待和接受程度都是相当高的。至于E5在国内的表现究竟怎样,还需要时间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