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尼桑天籁公爵多少钱(2008款尼桑天籁公爵报价)

日产目前的境遇确实让人唏嘘,从当年的日系三强之一,到现在远远被本田和丰田甩在身后,影响力上更是直线下滑,特别是目前全新三缸的日产奇骏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上,要知道在那个年代,日产可是为数不多的6缸车型。所以网友一直想知道日产为何现在没落了,或许看完图中的这款车,你们就能找到答案。

图中的这款车就是为数不多的比较新的2008款的天籁 公爵 3.5L XV VIP至尊版。作为当年一款非常经典的V6版本,在当年的售价更是高达36.58万,可见这款车在当时的影响力有多高。而本以为这款车是个辉煌的开始,谁曾想到,竟然是巅峰,有广大网友们的看法就是此后再无天籁。我们还是先简单地回顾一下日产当年的设计,与现在的年轻和运动感不同,在当年,天籁的这种圆润的造型堪称经典,霸气的格栅完全不逊色于虎头奔的气场,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分段式设计。侧面上VIP的标识表明了自己的身份,而且从这个角度上就会给人一种“船”的感觉。还没上车就能感受到它的舒适度。尾部上,排气采用了当年为数不多的双边设计,后包围与车身由一条银色装饰条分割。

所以在从外观的角度上看,气场的营造,是这款公爵的经典之作,此时的雅阁以及凯美瑞根本没有能力与之媲美,这是硬核实力的体现!而到了内部,这款公爵的设计绝对是日产的巅峰!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这完全就是奔驰S的级别。即便在当年没有液晶显示,但三联屏的仪表,落落大方,这与德系大品牌形成明显的区别!嵌入式的中控屏,下方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旋钮的设计也都恰到好处!

新车在高端感不仅仅体现在它的真皮包裹上,包括中控台的下方以及档杆的位置上也都配备了原木色的装饰盖板,也让它的高级感再次提升到一个档次。在座椅方面,相信即便是放在现在也可以称之为BUG级别。采用了一种非常软的真皮包裹,与目前的航空座椅比较相似,并且在副驾驶上还配备了腿托等设计,堪称“移动大沙发”的巅峰之作。

上图就是前排以及后排的座椅,为了与腿部完美贴合在一起,在后排的座椅上,两侧的棱角感被“磨平”,所以无论坐在哪个位置上,都会带来同等的舒适度,绝对是无差别的坐感。而且因为是VIP版,轴距上也有一定的提升,所以前后空间也具备更强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3.5L V6自吸发动机,也是日产最为经典的引擎之一,其中它的最大马力252PS,峰值扭矩326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官方的油耗在10L左右。除了舒适度以外,在驾驶感上,V6强大的爆发力,加上cvt的无限输出,配合大沙发以及偏软的底盘调教,高速行驶中的舒适度堪称完美!很明显与这款车比起来,目前的任何天籁都无法与之匹配,所以车主也是玩笑道:给奥迪奔驰都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