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山到九寨沟多少公里(台州到九寨沟多少公里)

想去十字河很久了,只因那一句:台山的九寨沟。

广东的各处都有九寨沟之说,但当你亲身去见识过,大多都觉得言过其实。所以,当还未出发的时候,其实也没抱太大的期望,只因想融入那山那水,于是乎就来了个说走就走的爬山徒步之旅。

也因没太多的准备,居然一开始就弄错了定位,导航直接到了大坑水库。

下车那刻,见到如此的景色,心中确有那么一点小兴奋。只是,当我们打开轨迹,才发现,我们的目的地根本在这里啊。我们要去的,原来是台电大坑水库。我们真的被大坑了。

只能立马上车,飞车过去了。到达台电大坑水库,已是上午11点10分。我们的徒步才正式开始,这是最晚开始的一次。

出发前没认真做功课,开始后就屡屡受挫。眼看就在眼前,确只能涉水攀爬而过,搞得都有点像越狱了。

因为都是第一次来,也没看到同行的,只能按轨迹走,但是,轨迹上的路线已经被设了满满的关卡,翻越不容易啊!!!

只是看着眼前的这一湖绿水,闯关似乎也成了乐趣。

湖光的绿总是让人迷!

像什么?也不知道是天然而成还是有意为之,只是他就那样静静地看着我们来时的路。

这样的水,看着就舒服,一切的艰辛都是值得。

水中那一泡,甚是清凉写意。这山这水,确实有九寨的一点风彩。

美景以外,还有这花这草,确实怡人。

山水之美在于自然,请将人为的统统带走,我们只带走手机中的美丽。

每一次的徒步,都需要认真对待,决不可轻心大意,轨迹,必须要下最新的最新的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