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英朗气压多少(新别克英朗气压应该是多少)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汽车这个行业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演变的越发激烈起来,众多汽车品牌为了提升在市场中的竞争,也都加快了自身更新换代的速度,目前市场这个大环境所存在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紧凑型家轿车自步入市场以来就得到了不错的关注,消费者的眼光也随着越发的挑剔起来,汽车厂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胃口,将自身旗下的多款在售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别克这个品牌自推出以来在市场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旗下的多款车型也一度发展为经典车型,像英朗就是别克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型家轿车,该车自推出以来也得到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近日,小编就在店内拍到了2021款的别克英朗,该车售价为11.99--12.59万元,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增加一定的选择性,动力搭载1.5L发动机+6AT变速箱,下面就让我们借着这个机会一起来了解一下2021款的别克英朗有哪些改变吧!

2021款英朗外观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是非常有辨识度的,标志性进气格栅内部镶嵌的标识呈天使翼状存在,具有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大灯采用的开眼角式设计比较大气,采用银色饰条勾勒的设计比较犀利,大灯内部线条的勾勒也是非常大气的,点亮后的效果更佳,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比较修长,两侧隆起的线条增加一定的力量感。

侧面腰线呈“转折式”存在,双线条的设计颇具运动感,多幅式轮毂在设计上是非常的宽大的,比较稳重,尾部设计比较圆润,大灯底部采用了银色的饰条进行勾勒,增添一定的时尚气息,雾灯的设计比较细长,后保险杠区域的设计比较简单,后保险杠在设计上更加扎实。

内饰的设计是比较大气的,中控台线条带有一定的弧度感,银色饰条镶嵌的设计是非常有层次感的,方向盘的设计比较厚实,略带平底式的设计是非常的稳重的,仪表盘与显示屏采用了银色饰条勾勒,彰显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按键的设计比较简单,简易的换挡杆采用了银色饰条包裹,增加一定的时尚感,座椅采用皮质包裹的设计比较有质感。

2021款别克英朗的尺寸为4609/1798/1464(1486)mm,轴距为2640mm,动力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和1.3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输出功率分别是113马力和163马力,国VI排放,油箱容积44L。胎压监测功能、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都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