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跑高速检查多少钱(跑高速前去4s检查要多少钱)

近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接到部分省外返宝市民来电称在宝鸡一高速出口入宝时做核酸,工作人员表示只能做单检,且有部分市民提出为何省内返宝还需就地做核酸这一疑问,就此记者前往宝鸡火车站、宝鸡南站以及金台大道宝鸡高速出口三个返宝人流量较大的入口进行走访了解。

视频链接:【小里帮忙】一返宝高速路口只能单检 相关部门:将进行核实处理

6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金台大道的宝鸡高速出口,在现场了解到,省内返宝市民持双绿码(近14天无外省出行记录)正常通行,近14天有省外出行记录(省外低风险地区)返宝市民,查双绿码并进行核酸检测,一省外返宝市民告诉记者:“现在高速路口只能单检,也不知道为啥没有混检3.4元这个选项。”记者在高速路口的核酸检测窗口看到告示,核酸检测收费16元,抗原收费6元。

宝鸡火车站一宝鸡核酸检测基地工作人员表示省外来宝人员进行双检,抗原单人收费为6元,核酸检测分为单检和混检,分别收费为16元和3.4元,被检测者可自愿选择。省内返宝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后即可离开。

6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宝鸡南站,一自外地返宝的杨姓男学生说:“之前回来时只能单检,但是我今天回来做核酸的工作人员问我单检、混检做哪个,我就做了3.4元的混检。”

同日下午,记者拨打12345进行采访,一接电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各入宝站口具体实行单混检同行还是只能单检并未报备,具体情况不清楚,但是根据记者走访结果将宝鸡高速出口为何只能单检这一情况记录工单,随后转派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具体情况询问后将对市民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目前返宝防疫政策:

无省外旅居史的省内返宝人员,持48小时阴性核酸及双绿码即可离开,若无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就需抵宝后采集一次,登记个人信息后离开。

对于省外没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抵宝后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测以及3天2检,有疫情发生或中高风险地区来宝人员抵宝后根据具体来宝前所在地进行防控隔离管制,进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或14天集中隔离。

华商报记者 董晓明 编辑 杨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