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电视剧(吴尊电视剧电影大全)

自从飞轮海出道以来,作为中国台湾的男子流行组合被大众追捧;虽然飞轮海已经解散,可是他们曾经的辉煌还留在多少人心中。就拿吴尊来讲,他演过的很多电视剧都成了多少人的回忆。

《终极一班》是飞轮海成员主演,吴尊在里面演了前武林盟主的儿子田弘光,在《终极一班》系列中,《终极一家》吴尊也有客串。

《公主小妹》是吴尊和张韶涵主演的,吴尊饰演的冷酷温柔的南风瑾在播出的时候不知道俘虏了多少少女心。

《东方茱莉叶》是吴尊和林依晨主演的,吴尊饰演的是设计学院高材生而帅气深情的纪风亮,爱上了超高服装设计才华的设计系新生的林濑穗,并为了守护她而对抗自己的父亲。更是受到一致好评。

还有和Ella合作的《花样少年少女》,与言承旭、罗志祥演的《篮球火》至今主题曲一想起,还是会让多少人热血沸腾。

在《剑蝶》中,他的那个不善言辞,害羞的梁仲山更让多少人记忆深刻。

岁月是把杀猪刀,原来以前不知觉看了吴尊的剧已经有这么多,听说看过超过3部的人都差不多结婚了。

上一篇mcafee 8 5(mcAFee)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