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可以投资什么(50万可以投资什么生意)


高房价对于国民经济的影响已经显现,现在有闲钱50万元,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应该选择保守的理财方式,也就是存到银行。50万元分成两份,选择两家规模较大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存三年期大额存单,按照4.18%的年利率,一年能有2.09万元利息。这是收益适中,最为安全稳妥的理财方式。民营银行的五年期存款,年利率最高达到5.45%,提前支取也能有4.30%以上的收益,也是不错的选择。从50万本金安全性考虑的话,我只能建议你投资低风险理财产品,风险等级在R1、R2以下的理财产品!建议你把50万去投资国债、银行存款、货币基金等之类的产品,这些投资基本都是属于低风险保本理财。闲资金50万,想博取大收益,赚快钱的投资;但要清楚高收益高风险,所以必须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建议你把50万去投资股票、黄金、期货、原油、外汇等高风险高收益产品。建议你投资股票,2019年逢低低吸安心持有持,牛市已是大概率事件。

如果自己家庭比较殷实,每月有稳定的收入,不靠这50万元闲钱来维持生活,且又追求比较高的投资回报的话,建议你适当进行激进型投资,比如购买一些银行发行的收益益高、但风险相对大的理财产品。目前有些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可达到6左右。还可适当长期持有一支股票,也或者投资一些企业发行的债券。如果风险承受能力不强,且每月收入不稳定,缺乏较强、较专业的投资理财知识和能力,家庭抗风险能力弱,那么应该采取比较稳妥保守型理财方式。可将闲钱存入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或结构性存款;还可购买银行发行的一些收益比较稳定、风险相对小的理财产品。也可选择购买政府发行的一些债券。这些收益率相对较低,但风险相对较小,不会对投资者家庭生活带来较大的冲击。年化收益大概可以达到6%到8%之间。虽然目前银行理财产品不再保本保息,但选择一些可靠的银行理财产品还是相对比较靠谱的,比如有些银行推出的8%预期收益的理财产品,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从整体来看还是可以接受。

目前货币基金可以从余额宝或者微信零钱通以及京东金融上购买的,余额宝上的货币基金目前收益相对比较低,而京东跟零钱通上的货币基金收益相对比较高一些,所以你可以在这两个平台上购买,获得7日年化收益3.5%左右还是可以做到的。货币基金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随存随取,流动性非常高。有一些小银行会推出一些智能存款,这些智能存款一般都是3年或者5年期限,年化利率大概是在4%~5%之间。不过这些智能存款跟普通银行存款不同的是,这些智能存款可以提前支取,而且提前支取是挂档计息,挂档计息一般都比较高,兼顾收益性跟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