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眼霜怎么样(dhc的眼霜怎样)

眼霜测评:有效对抗眼部肌肤松弛,让眼部的饱满度和紧致度更好!!

dhc辅酶精萃赋活眼霜

详细介绍:dhc这款眼霜含有辅酶q10物质,能够改善眼周的松弛和脆弱,让皮肤更加健康紧致,细腻水润的质地还能干纹问题,使眼部变得透润细腻。

SK2 大眼眼霜

包装还是很经典的红色玻璃瓶

浅黄色的质地,很细腻很好推开虽然膏体看上去很厚重但是使用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厚重感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了

OLAY超A眼霜

OLAY超A眼霜是这份眼霜排行榜10强的头号种子选手,它采用的是比A醇效果更赞的A醇Pro,比起普通A醇吸收效果更好,而且整体更加温和。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地淡化皮肤表层的细纹,具有不错的抗老效果。质地也是很讨喜的纯白色冰淇淋乳霜状质地,乍一看会担心它有些油腻,但实际上眼之后就会发现它很轻薄,特别顺滑好吸收。

花钰集人参眼霜

老爸测评推荐过这款眼霜,并且这款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地好,简直就是眼霜界的平价爱马仕,里面含有珍贵的人参精华、苹果干冻粉,蜡菊,还有蜗牛分泌物滤液,这些成分能强效地增加肌肤弹性、还可以淡化色素沉淀,改善暗沉!滋养眼周肌肤,淡化眼袋,黑眼圈,修复眼周受损肌肤,抚平皱纹,细纹,鱼尾纹。可以有效地呵护肌底液,让眼部肌肤更加柔滑水嫩,同时也可以帮助眼部舒缓疲劳,提拉紧致。

这款眼霜算是用过的眼霜中经常回购的一款,姐妹们有需要的可以尝试一下。如果你有小细纹、鱼尾纹眼部烦恼的话强烈推荐使用。乳液质地轻薄好吸收很好推开,完全吸收之后的皮肤很有光泽感,感觉肌肤一下子喝饱了水,瞬间嘭起来变得饱满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