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宽带初始密码8位(联通宽带初始密码8位数)

关于忘记了宽带帐号与密码这个事是好办的

1,如果你用移动用户,你可以用移动号码打移动客服10086,并能够提供你所用帐户的身份证号码与姓名,客服都是会告诉你宽带帐号与密码的。比如温州用户还可以拨打571110086这个号码修改密码。其它运营商用户同样道理。

2,如果你用电脑拨号上网(宽带连接),网络设置里面宽带连接也是会保存下来你的宽带帐号的,密码这个每个运营商不同,密码也是不同的,比如温州移动密码就是123456。联通密码是你手机后面6位。电信是身份证后6位。

3。你可以打电话给你当地的装维师傅,你只要能提供你办理的手机号码与正确安装地址,装维师傅也会帮你把宽带帐号与密码找回来。

4,你可以带上你办理宽带帐号的身份证到当地的运营商的营业厅,营业员也会帮你查找你的宽带帐号与密码。如果不是你本人的身份证办理的,你可以带上办理人身份证与你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到运营商的营业厅查找帐号。

5,你也可以登录提供给宽带服务的网络运营商的网上营业厅查找宽带帐号与密码的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