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最新专辑(陶喆最新专辑歌曲)

如今,作为华语乐坛知名度最高的歌手之一周杰伦在新专辑方面终于有了动作,近日,他在海外平台提前进行预热,发布了一条在法国逛街的Vlog,并且在最后正式官宣新专辑将在7月15日正式发行。

这也是周杰伦时隔六年之后再次发行专辑,可谓是备受期待,由于经历了互联网的洗礼,出现了不少的快消费音乐后,让整个华语乐坛都有所低迷,现在,随着天王周杰伦的回归,终于有救了。

其实,除了周杰伦以外,华语乐坛诸多实力派歌手基本上都陆续在下半年有发行专辑的计划,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都有谁吧!

首先,就是R&B教父之称的陶喆,宣布自己也即将发行全新专辑,同时,作为曾经的封神作品《黑色柳丁》也将推出全新的版本。

其实,对于陶喆来说,或许很多00后感到陌生,可广大80、90后最为熟悉,尽管说当年因为出轨丑闻引发过一段时间的争议,但如果只拿作品说话,陶喆还是相当有才华,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数不胜数。

接着是徐佳莹,虽然说大部分都是通过《歌手》的舞台才认识她,但曾经作为《超级星光大道》出道的选手,唱功也是备受好评,通过芒果台的节目打开了她在内地的知名度,而她也是下半年诸多实力派歌手中最早发行的一位,本人已经官宣将于6月22日发行。

然后是戴佩妮,其实,本人也有不少经典的佳作,《怎样》《你要的爱》《爱疯了》等,但或许是因为曾经跟粉丝互动的搞笑名场面太过深入人心,导致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她的歌唱实力,本人也通过社交平台透露新专辑将于6月29日发行。

还有梁静茹,作为华语乐坛的“情歌天后”,目前,新专辑也正在抓紧制作当中,有望在今年推出。

作为天后蔡依林也有最新动态了,有消息透露沉寂已久的她现在也开始接洽全新的唱片公司,甚至有望在年底发行新专辑。

邓紫棋从1月份开始就闭关写歌了,现在,已经过了半年的时间,按照目前的进度,在下半年发行新专辑的可能性也非常之大。

除此以外,内地歌手也同样发力,作为“中坚力量”的华晨宇在近段时间接受专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新专辑都写得差不多了,既然这样,那距离发行的时间应该不远了。

张靓颖在上个月也通过社交平台透露已经开始筹备新专辑,毕竟她的'海豚音“深入人心,很多作品至今为止都是大家在KTV必点的存在,期待她的新专辑。

以上就是下半年即将发行专辑的歌手,虽然说不敢保证所有歌手都会百分之百推出,但随着周杰伦官宣新专辑,也让华语乐坛重新收获了关注度。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你最期待谁?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本人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谢绝转载,抄袭搬运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