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你的眼泪(我以为你的眼泪会让我瞬间崩溃歌词是什么意思)

1 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人,总要寒心一次,才知道世界的真真假假,并不是谁都能以心换心。

2 有时候我们明明知道这段感情不会再发生任何可能,但我们还是安慰着告诉自己很多遍不要放弃,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发现,我退得满身伤痕

3 别把我对你的死心塌地,当做是你对我爱搭不理的资本,我想了一百个让你留下的理由,你却给我一万个要走的借口。4 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一直深信你心里有我,是我做过最蠢的事。

5 在我心底深处,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还能撑多久,依旧保持我最坚强的微笑。你闯进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6 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悲伤,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所谓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就是夹起来以为是块肉,咬下去才知道原来是块姜。

7 大概一个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独指数也在不断增加。那些过去以为两个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实现了。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的。

8 也许每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的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很多时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着牙忍住不让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来的温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泪来。

9 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从没考虑过。我只是偶尔会累,会哭,会无理取闹,会感觉心烦,会对所有都陌生。

10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爱的认真且怂。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没想到从一而终,真的只是成为了你的朋友。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11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人,一转身,就成了永远。别折腾了,一个人使劲,维持不了两个人的感情,你忙着靠近,他忙着走。

12 所有人都觉得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独得像条狗。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傻。

13 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再深的感情都可能在一瞬间疏远,那是说不出口的辛酸,是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样的玻璃,也是永远都合不上的缝隙

版权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