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乔治巴顿价格多少(乔治巴顿价位)

400万乔治巴顿现身辽宁,看了车主上车一幕,网友:有钱也不买

现在有钱人实在是太多了,像百万富翁都算不上什么了,很多都是身家上亿的大土豪。他们的生活是很多人羡慕但是目前还达不到的水平,土豪最喜欢做就是买房买车,首先车一一定要气派,而且要彰显身份。很多人都是迈巴赫、劳斯莱斯等,不过人是自己喜欢玩车的,要么会买性能车,玩改装,要么就是玩越野者是非常烧钱两项爱好。那平常见到的越野车就是大G、陆巡5700、霸道等等,但是在越野车里面有一个非常巨无霸的存在,就是乔治巴顿绝对是越野车终极存在,就有一辆400万乔治巴顿现身辽宁,看了车主上车一幕,网友:有钱也不买。

乔治巴顿是USSV的子品牌,是美国的超级越野车,就是专门越野的,而它的底盘是基于福特的F550研发的,在越野性能还有续航上有着非常强悍的能力,比常见的那些要好太多了,而且价格也非常的硬,售价将近400万,就这价格基本上能够买辆拉法了,不是真土豪还真的买不起。

而在辽宁就有车迷发现了一辆黑色的乔治巴顿,首先外观上,乔治巴顿就非常的吓人,根本不像家用车或者是民用车,更像是悍马这样的军用车,非常的凶悍和霸气。全车都是硬朗粗狂的线条,就是一辆卡车停在它旁边都不显得有多大。就拿底盘高度估计一辆超低的跑车都能挤过去,真的是太高了。

因为它还有一个名字就是战车,由来也是因为它的外观就是一个装甲车,粗壮的防撞梁,厚重的车头,越野车独有的凸出翼子板,和车顶的四个探照灯,还有后边一个全尺寸的越野轮胎,无不彰显霸气。虽然看着笨重,但是它的动力可是不容小觑的,采用了3.5T的发动机+10速的变速箱,最高时速高达200公里每小时。

但是油耗也非常的高,百公里油耗20个往上,就这已经让很多却步了,不过却让人无语的是,因为车身高度太高,上个车非常困难和难看,车主为了方便,居然专门准备了一个小板凳,踩着上下车。网友:这也太奇葩了,也太掉价了,400万的车开出来我家拖拉机的感觉,这攀爬方式莫名的熟悉,要是有钱了一定不买这车,要越野还是东方红拖拉机,全景天窗超高底盘非常强悍的能力,越野必备,比乔治巴顿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