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众筹是什么(917众筹)

昨天,米家曾预热过的新品轮廓被网友称为很蜜汁。今天,小米众筹终于揭晓了这款新品的真面目——乐范眼部冷热按摩仪,众筹价为288元。现在下单后,预计2018年3月31日起开始发货。

这款眼部按摩仪采用研磨抛光喷砂工艺,一共有极光银、樱花粉和薄荷绿三种颜色。美国PPG公司手感图层亲肤耐脏。既然主打便携,个头自然也非常小,整个按摩仪的长度只有18cm,比普通的电视遥控器都要小一些。

按摩仪的头部正面是自动控温护理头,凹槽设计适配亚洲人群眼眶尺寸。利用Peltier效应可快速制冷加热。热敷40℃,冷敷19℃。冷热交替可以达到释放眼部压力,淡化黑眼圈的功效。

背面则是由硅胶组成的按摩颗粒,在接触皮肤后可自动开启高频振动,促进血液循环。

对此,不少网友对这款新品可是赞不绝口:“赶紧用起来,眼睛不行了!”;“快来拯救我的黑眼圈啊”;“支持科技进步!赞”。不过也有网友吐槽,小米这是快要做OTC保健品了。

不管怎么说吧!现在大家日常用眼确实太多了。缓解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大家觉得这价位可以吗?如果还有比这个更好用的,也来分享一下啊。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