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封顶套餐是什么(20元封顶套餐什么意思)

因为一个上海火车站的阻隔

天目西区域分成了南北两块

街道的文化活动中心在北边

对于南边的居民来说很不方便

面对居民的需求

街道选择了因地制宜

在南边再造一间睦邻中心

地址:长安路825号(近普济路)

最近 睦邻中心开始试运营了

除了文化中心原有的课程和活动之外

竟还有一座提供营养午餐的“聚食厅”

低廉的价格 可口的饭菜

成了附近居民和白领的福音

睦邻中心入口处和电梯,设计得活泼又复古

周到君11点半到“聚食厅”,人还不是特别多。一餐共有五个价格,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周到君先在收银台用手机支付买了份20元的,然后选了一大荤一小荤和两个素菜,取完餐后,就找了个位子坐下就餐啦。

周到君的餐

菜的味道可口、清淡。20元四个菜,每个菜量都不少,周到君都吃不完,下次选择三个菜的就可以了。

价格:

一大荤一小荤二素20元

一大荤一小荤一素17元

一大荤二素16元

一小荤二素14元

一小荤一素12元

餐厅其实不大,现在共开辟了两个区域,就餐区一共一百平米左右。周到君注意到,11点多食客以居民为主,12点之后就以附近白领为主了。

“聚食厅” 营业时间

中午11点至1点

除了现场直接手机支付外,还有银龄助餐卡和白领助餐卡两种,前者针对居民,后者针对白领。

银龄助餐卡办卡要求:

户口在静安

住在天目西

60周岁及以上居民

拿着户口本和身份证

来睦邻中心二楼办理

卡是充值的,但没有规定充多少,居民按需即可。价格方面,银龄助餐卡每顿饭优惠2元。接下来,睦邻中心即将推出针对白领助餐卡的充值优惠,敬请期待哦!

周到君在现场看到,虽然“聚食厅”只运作了两周左右的时间,但已有200多位居民来办了银龄卡,以安源、华康、卓悦居、河滨几个居民区的居民为主。工作人员也表示,有些居民几乎天天来吃,大家已经很熟悉了。

周到君看到奚阿姨的时候,她和她的两个外孙已经吃好饭,正在“聚食厅”隔壁的亲子教室“童悦屋”里玩耍。奚阿姨一家住隔壁的苏河融景小区,她听邻居介绍说这里新开了一个睦邻中心就马上过来看看了,她感觉“这里就像家一样的,方便又温馨。”每天中午,她带着两个外孙来这里吃午饭,三个人花40元都不到,就可以吃得很饱。吃好饭,两个男孩在“童悦屋”里涂鸦、玩玩具,大宝7岁了,他对外婆说,明天我们还要来这里吃饭哦。

工作人员向周到君展示,小朋友在这里留下的涂色画作

奚阿姨说,有了这样一个“聚食厅”,她再也不用每天一早就张罗着买菜烧菜了,感觉真是太好了。

此外,吃完午饭,大家还可以到三楼的“益添地”,咖啡价格亲民,风景也从不缺席。

特朗普证实美国正在升级核武器!详细现场视频,尽在“中国网”抖音(7878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