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是五万准备多少钱(5万的新车买下来多少钱)

新能源车大家都会觉得可能要比燃油车贵一些,很少有10万以下的车,但也不能说没有,今天就来分享几款5万左右的电动汽车,没错!是5万左右的电动汽车,但首先要把心态放下来,一般此类车都是作为基础代步车型,毕竟这价位续航和配置都不会太高,属于微型车,家门口代步使用,遮下风挡个雨是一点问题没有,甚至上班通勤也基本能满足需求。

首先介绍一下长安奔奔Estar,主要特点就是4门5人座的车型,目前多彩款官方报价49800元,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就是制动方面前部为通风盘式,后部鼓式,虽然后部没有使用盘式制动,但对于微型车来说也是足够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等也都配备了,快充只需要0.83小时,慢充的话需要12小时,有的版本是配置了三元锂电池 ,电池容易不同,充电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还有一款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智行版官方价为4.98万,此车型为3门2座两厢车,车身长为2488毫米,宽为1506毫米,高为1670毫米,配置了锂电池,电池容量28千瓦,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305公里,无快充功能,慢充需要13.5小时,配置相对简单一些,但也有座椅加热,并且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制动。作为家门口通勤用车,还是不错的选择,长途基本无需考虑了。

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领途汽车新出的百智大熊 2022款,最低价的乐熊S仅3.68万,采用了10.36千瓦的磷酸铁锂电池,138公里续航,关键还是5门4座的两厢车哦,车身长3390毫米,宽为1650毫米,高为1595毫米,可上绿牌不限行。

别急,5万级还有SUV哦,东风新能源的东风新能源EX1 2021款质灵版,仅4.57万,这款5门4座SUV,车身长为3732毫米,宽为1579毫米,高为1515毫米,采用了26.8千瓦的三元锂电池,续航301公里,支持快充0.5小时,慢充需要4小时。

当然以上的价格是入门级价格,根据配置不同价格也会贵一些,个人还是建议实用为主,用得到的就买,用不到的就不要买,不然买了也不用,本来微型车就是讲究经济实用,越简洁越好,当然5万级的电动车还不仅是这些哦,后续整理好会继续分享出来,如想了解具体车型的信息也可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