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传祺gs5多少钱(2012年传祺gs5价格多少钱)

一款销量火爆的汽车,不仅是自身硬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价格,品牌,销售策略等等多方面因素相互组合下才能起到的成绩,比如哈弗H6,或者长安CS75等车型凭借这自身强大的性能,品质和长期的营销策略下才成就了如今的销售地位,虽然海马汽车同样有着强大的造车能力但是在汽车市场中却是默默无闻而销量自然不能了明星车企的销量相比较,这样情况的车型还有很多,比如被称最坚强的国产SUV,因价格高销售惨淡,现不到11万要东山再起,聊的这款车型就是广汽传祺GS5,一款被忽视的好车。

传祺GS5是该品牌下的设计推出市场的第一款SUV车型,对于这样的第一款,传祺车企自然是全力打造,比如2012版传祺GS8车身长度是4732mm,家族式的设计完全,在动力上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47匹。产品定位是中型SUV车型,这样的车型和动力输出,在当时完全是足够有诚意的,在上市之后便得到市场和消费者广泛的关注,但是却因为定价过高的原因而使得销量惨淡。


2012款传祺GS5的市场指导价格是12.38万元起步,对于刚刚成立的传祺车企而言,无疑是销售策略上的失败,但是背靠广汽集团上市之后依然有着几千辆的月销量成绩,而到了2013款之后,在动力上增加了1.8T发动机,但是入门2.0L版本的市场售价却是13.98万元,之中的14款是13.68万元起,这样的定价显然要比一代12款更高,这使得渐渐GS5在市场上销量严重萎靡,之后甚至停产,但是如今有GS5重新上市,被称最坚强的国产SUV。

2019款以及在去年10月份正式上市,以全新的外观颜值与消费者见面,并且在性能,品质上依然是原汁原味,高品质下在加上传祺品牌如今的名声,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虽然与老款相比,在尺寸上要比之前小上一些,车长仅是4695mm,但是起步指导价格是10.98万元起,不足11万,性价比优势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十分优秀的,有东山再起的气势。

19款传祺GS5在动力上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52/169匹,峰值扭矩是235/265Nm,显然发动机参数要比之前的2.0L版本更加的优秀,但是价格更低,这样就显示出了传祺的诚意和GS5的性价比。匹配6档手动/6AT变速箱,动力系统强大,并且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和丰富的配置使得传祺GS5更近一步,对于更新升级之下的GS5各位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