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贝 王莎莎(王莎莎)

近日,演员王莎莎入驻了某短视频平台,并在上面发布了三支短视频。提起王莎莎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但她饰演的莫小贝可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古灵精怪的形象深入人心。

视频中的王莎莎脸圆圆的,梳着可爱的丸子头,配合着背景音乐说着台词,做出对应的表情和动作,看着十分可爱讨喜。

王莎莎还拍摄了一些有剧情的小视频,把各种小段子拍进了视频。其中介绍自己的一个视频获得了30多万点赞,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莫掌门回来了!\"、\"莫小贝长大了。\"

也有很多人感叹,莫小贝完全变了一个样子,真是女大十八变。

王莎莎出演《武林外传》时灵动可爱,自身的外貌形象与莫小贝十分贴合,将莫小贝这个角色饰演的特别出彩。但当她走出《武林外传》,抛却莫小贝这个角色时,许多人开始攻击她的长相,甚至认为她是最丑童星。

莫小贝时期的王莎莎皮肤有点黑,脸上有点婴儿肥,再配上莫小贝有些男孩子气的造型打扮,的确掩盖了自身的颜值和气质。在《小兵张嘎》中饰演的农村女孩英子,更加深了王莎莎在大众心中不太漂亮的印象。

王莎莎甚至因为外形不够出众、戏路太窄而被北电拒之门外,最后只能回到上海戏剧学院继续学业。

但被北电拒收并没有打击王莎莎的求学的心,重回上海戏剧学院的王莎莎专注于学业,几乎淡出了娱乐圈。

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是在某综艺的《武林外传》十周年纪念日上,王莎莎一出场就惊艳众人,妆容精致,举止优雅,完全不是记忆中那个皮肤黑黑的有点调皮的小女孩。

就在去年,王莎莎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取得硕士学位的好消息。照片中的王莎莎手捧毕业照站在导师身边自信微笑。

王莎莎不仅取得了硕士学位,而且毕业论文还被评为了\"研究生优秀成果\",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学霸了。

从被人嘲笑的丑小鸭到美女学霸,王莎莎付出了许多。也正是因为专心学业,才使她少了很多资源,一直没有什么被人熟知的作品,错过了演员最好的发展时间。

如今王莎莎硕士毕业却在拍短视频,不知道只是业余爱好,还是真的没有戏拍以此为生呢?

上一篇gammainv()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