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大轮电动车多少钱(大哈雷电动车价格)

对于哈雷戴维森的电动自行车产品,早前就有概念图纸泄露。这次米兰展,哈雷的电动自行车终于不再是概念状态,其三款实体车型首次公开亮相。

哈雷似乎很重视这三款新车,现场用玻璃屏障把它们包围了起来。有消息称,早前就有哈雷的经销商泄露,哈雷的电动自行车价格将从2500美元~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75~3.5万元)不等。一台电动自行车这么高的售,价肯定得有点料才行。

据资料称,新车搭载了哈雷专有的中间驱动马达,该马达通过皮带驱动器连接到内部齿轮后轮毂。其中一个车型甚至配备了自动换挡Enviolo无级变速箱,这个配置是仅在高档电动自行车上才有的。

另外,三台自行车都搭载了高端液压盘式制动器,这通常也是高端山地车才有的配置。从现场车型看来,电池被放在了中间部位的低端,容纳电池的空间看起来很小,但也许加上深度的话还算可观。

另外,前不久“出事的”LiveWire 也出现在了哈雷展台,以及前不久发布的儿童电动车款。

一直以来,哈雷就声称电动自行车也是其“ More Roads to Harley Davidson plan”(多样哈雷计划)中重要的一环。从米兰展亮相的三台电动自行车来看,哈雷的电动自行车也似乎依旧维持了哈雷的高配置高水准。但因为不久前的“LiveWire事件”(详情戳→LiveWire中止交付生产?电动自行车才是哈雷戴维森的未来?),因此对于哈雷的电动自行车能否经得起使用检验,还是得时间告诉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