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东西可用比特币(用比特币能买什么东西)

比特币的出现,引起了许多零售商或在线商店对接受比特币交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随着比特币交易费用的不断上涨和价格大幅度波动,比特币作为一种交易手段的吸引力还是降低了。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比特币没有消费渠道。只是这些地方的比特币交易量总体上没有达到预期。

但这并不妨碍您仍然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购买各种商品和服务。这样做的好处之一是方便跨境交易和匿名(当然,除非你想要实体交付)。若未来能打通比特币的支付渠道,商家将可以进入更广阔的市场,不必太担心退款(即买家在收到产品后取消付款)。

目前有哪些支持比特币支付的渠道呢?

如果你想用比特币买礼物,你可以通过Gyft或eGifter购买礼品卡。然后,收信人就可以在众多零售商中的一家消费礼品卡。

你还可以通过Expedia、CheapAir和Surf Air用比特币支付机票和酒店费用。如果你有一个更大的梦想,你甚至可以通过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来支付你的太空旅行费用。

其次,微软在其应用商店也接受比特币支付,你可以在那里下载电影、游戏和基于应用的服务。

一些音乐家(比约克、伊莫金希普)会让你下载他们的音乐,以换取像类似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

需要为你的房子添置家具或者为某人买一件特别的礼物?Overstock是最早开始接受比特币的大型零售商之一,早在2014年,它的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仍是比特币技术最积极的支持者之一。

夏普像素(Sharps Pixley)、APMEX和JM Bullion公司可以让您用比特币来购买黄金。

如果你饿了,而且住在美国,PizzaforCoins的披萨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只要你用比特币来兑换。

在教育方面,几所私立和公立大学以及几所纽约幼儿园都接受比特币。此外一些法律和会计师事务所也接受以加密货币支付服务费用。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向接受比特币的慈善机构或众筹网站(如BitHope, BitGive或Fidelity Charitable Charitable)捐款来做些慈善事业。

要查看您附近接受比特币的线下商店列表,请查看类似SpendBitcoins或CoinMap这样的聚合网站。

(注意:这里提到的具体方式并不是唯一可用的选项,并不作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