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金刚预计售价多少(全新金刚价格及图片)

1月份,长城皮卡销量12860辆,虽然同比下降42.2%,但依然是皮卡市场的销量王,而且拉开第二名上汽大通接近两倍之多。如今长城炮在国内10万以上的皮卡车型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长城又发布了全新的金刚炮皮卡。

近日,长城金刚炮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9-12万元,而正式上市的价格预计会是象征性地探入到8万区间,或8.98万。而9-12万是目前风骏7所在的价格区间,在这辆全新的金刚炮上市后,风骏7和风骏5的价格预计会进一步下探。如此一来,这是要不给其它品牌皮卡车型留活路了吗?

在外观上,这辆全新金刚炮的前脸造型比现款长城炮更加方正硬朗,大灯内侧的造型方方正正,内部是上下多层式的光源结构。而宽的镀铬中网边框造型风格和坦克500一致,另外车标也要比现款长城炮更大,视觉效果很抢眼。

此前市场上的大部分皮卡都不会太强调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而这辆全新的金刚炮侧面线条非常复杂,在前后翼子板上部都使用了刻线效果的筋线,从车门底部向后延伸到后翼子板上部的线条很有力量感。这辆长轴的长宽高分别为5635/1880/1815mm,轴距为3410mm。

尾部的造型同样也是比以往常见的皮卡使用了更多的线条装饰,货箱上部的贯穿式内刻线一致延续到了尾灯的上部。尾灯使用了立体式的灯罩,熏黑的边框有着很强的运动感。后杠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涂装,中间带有上下车踏板。

货箱的两侧带有很宽大的龙门架,货箱内部则是覆盖了货箱宝,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820/1500/495(470)mm。另外车厢内的轮拱凸起部分看上去不是很高。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屏造型很简洁,使用了目前留下的悬浮式中控屏,另外液晶仪表盘也是悬浮式设计。方向盘中间的气囊盖似乎少了车标,但是自吸观察可以看出,实际上整个气囊盖就是字母车标P的造型,非常个性。

相比长城炮,这款金刚炮的后排显然没有太多的强调舒适性,空间也更小一些,而且座椅的靠背角度明显也更直一些,看上去还是更加偏重工具型皮卡的定位。

在动力配置部分,这辆全新的金刚炮将会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汽油版本最大功率197马力,除了匹配6速手动还会有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内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