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挡泥板多少钱一个(海马s5挡泥板全套多少钱)

2020年6月11日,汽车商评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2020款海马8S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升级了NVH。

上市初期海马汽车提供购置税补贴、置换补贴和金融补贴等多项福利6月1日-21日购置税限时6.18折,最高补贴4200元,本品牌增购换5000元,其他品牌置换5000元,两年0息,三年超低息,最高贴息8800元。

据了解,高配车型首批车主可限量获赠部分豪华选装配置。自动旗舰型的首批车主获赠红色运动卡钳、内饰氛围灯、智能钥匙、主驾电动背门开关等;自动豪华型和自动精英型的首批车主获赠智能钥匙,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得益于悬浮式车顶、“豹式冲刺腰线”、L形LED尾灯的存在,使得新车在时尚感以及运动感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新车的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只是在配色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之处做出了调整。在配置方面,诸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moofun3.0智能车联系统、10英寸中控大屏、19英寸轮圈、车载T-box、OTA在线升级、感应尾门、全景影像、ADAS智驾辅助系统等配置新车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2020款海马8S搭载的是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9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

底盘方面,新车的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外,据官方介绍2020款海马8S还针对NVH性能进行多项静音效果升级,诸如吸音毛绒挡泥板、液力变矩器增加隔音棉、左右悬架橡胶优化等细节进行全方位提升,其座舱噪音低至36.2dB(分贝)。

写在最后

自车市寒冬以来,海马汽车曾一度消失在了了消费者的视线之中,甚至还传出了被迫卖房以求保车的事情,不禁让人对其未来感到担忧,但新款 海马 8S 的推出,让这一担忧不攻自破。 从整体来看,出色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让这台车有了从竞品车型当中脱颖而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