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资中考驾照多少钱(内江市考驾照多少钱)

一驾校学员在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科目一考试过程中,利用手机进行作弊,被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监管中心通过监控视频巡考时查获,该考生被依法受到相应处罚。


近日,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监管中心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巡考时发现,正在考试的一名学员在考试中频繁翻看手机,神情慌张。随后,监管中心民警及时通报车管所对该考生涉嫌作弊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核实,该考生确系在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查询答案,该考生对其科目一考试作弊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取消考试资格,且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0元罚款。事后,该考生表示后悔不已。


交警有话说,关于考试作弊的那些事!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162号)第93之规定


1、申请人在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已经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千元以下罚款;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2、申请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收缴机动车驾驶证,撤销机动车驾驶许可,处二千元以下罚款;申请人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