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二胎政策为什么(放开二胎政策为什么这么严格)

大城市霓虹闪烁,有事自己是、独自坐在马路边,仰望着一座座的建筑,看里面的灯光,幻想着每家每户发生的故事,大千世界,悠悠众生,不知何处才有自己的容身之处,迷茫没有归属感,这是大多数漂泊人的心声,多想在这个大城市中,找寻自己的一席之地,奈何房价越来越高,只能望房兴叹!

一排排,一幢幢,身处建筑行业,却没有自己的安身之所, 国有广厦千万间,何处是我家?

喜悠悠,恨悠悠,士恨房价高入云,望断梦中房。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总有人说房价是泡沫,早晚会崩盘,何时能蹦、崩盘,我的有生之年还能等到吗?

按照理论来讲,现在每家都有一个孩子,爷爷奶奶一套,姥姥姥爷一套,父母一套,自己结婚一套,那么一个孩子至少拥有4套房产,光是物业费就够喝水一壶的了,所以趋势就是卖掉多余的房子,那么必然造成供大于求,说的是趋势,人口逐渐老龄化,房价降低泡沫崩盘肯定是最后的结局,但是我们估计等不到了,国家放开二胎政策,也是促进消费,购房的手段,多一个孩子,就要多买一套房子!一直调侃着中国的房价,如何如何才能降。房地产泡沫何时才能崩盘?这是一个谜团!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发生战争,或许只能等到战乱,等到房价变成泡沫。

但是这种愿望此生都无法实现了。所以还是好好努力工作,好好赚钱买房。

所以小编此刻仍在努力的码字,为自己的买房愿望努力,不要听信各种传言,好好地工作,挣钱吧!

突然想起闺蜜糟心的一件事,她13年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买的房子,今年已经18年了,房子还没动工,30W的首付,就这样烂尾了,糟心不糟心,现在好多地方都是鬼城,买房也是投资,需要谨慎,给大家一点建议!

2018年的想做投资有几点建议:

1、我们正在从资产荒到资金荒的转折点上,因此要珍惜自己的第一次,首房首贷,不要随随便便用掉了,一定要用好,未来这是普通人最大的资本。

2、建议屯钱!!!利息低的20-30年的房抵贷,转按揭,不会一直有。太珍贵了!(很多人留言说看不懂?现在应该看得懂了,如果那个时候没有屯钱屯额度,现在钱不仅比年初贵多了,审批周期长了,很多银行转按揭直接停了。)

3、大城市一定是最先价格松动的。很多人都坚信大城市的房价不会跌,三四线城不会涨,我只能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