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那个天使多少钱(劳斯莱斯的天使多少钱)

处在一个快节奏时代的我们,几乎每天忙碌的都是眼前死板的芝麻大小的事儿,仿佛自己不是自己,而是社会“进步”的工具,儿时的理想、信念随着所谓的成长而搁置在美好的童年回忆里,甚至自身变得麻木不仁,身边的小事儿也变得漠不关心,不信?那我问你,思考过“劳斯莱斯车头的飞天女神为什么那么值钱”这个问题吗?没思考过吧!既然看到这儿了,小编就带你一起来聊聊这个“小事儿”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车头标志性的飞天女神,并且知道这个小小的标志竟然价值几十万,差不多在三四线城市能买一座房了,但你知道为什么她这么贵吗?小编整理了三条缘由,快来看看吧!

一、任何商品都必须符合价值规律,生产商品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与其价格必定一一对应,好比一根黄瓜的价格永远不会贵于一部手机的价格,这就是我想说的第一点,生产“飞天女神”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较多。“小天使”制作过程相当复杂,具体来看看“飞天女神”是怎么制作完成的吧!

在制作飞天女神车头立标时能工巧匠们先用蜡制作一个精细的模型,模型制作完后,进行冷却,飞天女神蜡像制作完成,其纹路、姿势、形体的细腻程度是清晰可见。随后工匠们熔化精炼的钢铁,接着铸造真正的飞车女神车头立标,然后将熔化的钢水注入模子里,待其冷却之后工匠对飞天女神立标进行手工打磨完善每一个细节,花费的时间远非常人能想象,最终制作完成的飞天女神展现在我们眼前。

二、品牌效应。劳斯莱斯经过多年的市场掠夺,谋略布局,凭借其优良的传统和深刻的内涵底蕴,在大众的眼中早已成为一种质量上乘,做工精细,引领潮流的奢侈品。劳斯莱斯生产的车高端大气,舒适逸人,上档次,有品味的形象早已根深蒂固。作为劳斯莱斯生产的一个零件,它代表的不只是一个零件,而是劳斯莱斯这个品牌,因此“飞天女神”的价值远远超过了它本来的价值。

三、现今社会是一个“颜值社会”,拥有一副好皮囊往往可以减少很多努力,从而事半功倍。当劳斯莱斯点火启动之后车头的小天使标志就会升起,格外奢华,引人注目,行驶在市区时其回头率瞬间爆表。一方面驾驶的人看着冉冉升起的飞天女神时会赏心悦目,另一方面行人的注目观看有给拥有者带来了满满的自豪感和优越感,因此其观赏价值也为起价格带来了很大的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