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二手大众车多少钱(大众2009年二手车价格)

二十万开途锐,当年指导价66.8万的大众顶级SUV,7年后只要3折了。香不香?让我带您体验。

途锐一共有三代:第一代(2002~2010)、第二代(2010~2018)、第三代(2018~至今)。这台二代途锐我第一次开,但之前开过卡宴,倒也有所了解。

总结一下,就是三个特点:够大,够稳,够舒服,妥妥的标杆SUV。

关于大,这轮圈是17寸的,大家自己体会。

稳和舒服,那就要归功于这套6缸动力总成。

3.0T机械增压发动机,配8AT,动力输出可谓极致丝滑。账面数据213千瓦,420牛米,零百7.1秒,对于一台四驱中大型SUV,那也是妥妥够用。

前后伸缩的头枕,还有恰到好处的腿托,让长途旅行也变成享受。

实际开起来,动力浑厚澎湃,发动机声音悦耳好听,相当舒爽。

S挡很低调,只在仪表盘右上角前有个小“S”标记,开起来同样“低调”,和咱途锐的偏舒适取向一致。

7年13万公里,结合良好的内饰成色,前任应该高速开得比较多,也可能整备过底盘,总之,目前底盘状态蛮好的,又紧又Q弹。

发动机状态也非常好,进店时气门室盖垫渗油,我们已经换新,现在干干净净!

黑内饰配木纹饰板,很有韵味。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也温馨。

至于成色,就像6万公里的样子,也没有烟味和异味。

软质材料,手感一流,不愧是大众顶级SUV。

车顶白净如新,时间仿佛停滞。

方向盘也没什么油光。

主驾座椅也只有轻微褶皱。

中央扶手也是崭新。

车门饰板不注意的话容易有磕伤,但咱这台一点没有。

仪表台上的饰板也是亮闪闪。

按键也都未见掉漆,就连经常使用的升窗键也没什么使用痕迹。

前任带脚垫使用,地毯干净。

后备箱的植绒也保护得很好。

来张细节。

塑料饰板上都没什么划痕,可见使用频率很低。

美中不足,挡把周围的饰板有些划痕。好在坐主驾看不太出来,可以不用处理。

漆面蛮好,波光琉璃。

轮毂保护得也很好,我看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剐蹭。

后备箱很实用,有专用放倒按钮。

固定带弹力依旧。

放倒后拉些大物件也妥妥够用。

还有后排带娃键。按下之后,后门无论如何也打不开,玻璃也只有主驾能调,可谓带娃神器。

备胎目测没落地。

气泵、工具齐全。

做个总结吧。

途锐作为当年大众顶级SUV,无论紧实舒适的底盘调校,还是3.0T+8AT+四驱的舒畅动力,还是霸气的外观,都引人入胜。

但即便是这台入门版,当年也要66.8万的指导价。而如今,只要二十多万,3折多即可拥有,还是相当划算的。

今天这台,内外倍儿新,不可多得。而机械部分(气门室盖渗油)我们也已修整,可谓到手即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