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系列最低款的是多少钱(尼桑最低价位是多少钱-)

在上个端午节假期,葱哥深度体验了一把新锐骐长货箱梦想版。不得不说,其超强的动力表现、优秀的装载能力以及超低的售价区间,无疑是皮卡市场中相当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但是,对于葱哥这种标准的“90后”来说,新锐骐长货箱梦想版的外观设计与科技配置未免过于保守,并不能满足我“既要面子,也要里子”的产品需求。

所以,葱哥便将目光瞄向了外观更有张力、配置更加丰富、传动更加舒适的郑州日产锐骐7。在试驾了几天之后,我就决定:“这台车,我必须种草!”

外观设计孔武有力,个性化十足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对皮卡车辆的外观有什么样的要求。但在我的认知里,喜欢皮卡车型的消费者在生活中一定是“务实”、“独特”,又稍有“格调”的这么一群人。所以,我认为这类消费者是很在意自己车辆在形象上的独特与调性。而这台郑州日产锐骐7很好地契合了目标人群的需求,将车辆的外观打造得十分有个性。

先从锐骐7的车身造型来说,5287/1850/1832mm的数据看上去可能会给人一种“傻大个”的既视感,但锐骐7饱满的车身线条与18寸轮毂的搭配,侧边看来竟如此协调。再加上“虎啸山林”式的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点缀,让人感觉非常有气势。

货箱方面是要点赞的。锐骐7货台高度为855mm,搬运货物轻松省力。另外,锐骐7的货箱还具备一定的DIY能力,比如可在货箱处安装车顶帐篷,假期可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再比如高强度材料打造的龙门架与侧边挂钩,可牢固地将货物固定,更加踏实放心。

油门响应及时,通过性优秀

对于爱越野的朋友们来说,半干涸的河滩路、复杂多变的林道路不仅考验驾驶员的驾驶技术,更检验车辆的动力、底盘以及越野性能。

面对林道路,锐骐7依靠日产M9T发动机420牛米的超强扭矩与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即可轻松通过。这里要说一下,如果遇到炮弹坑或30°大上坡路段,锐骐7也无所畏惧。因为锐骐7还准备了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功能,再加上33°的接近角与25°的离去角的加持,锐骐7最大爬坡度能达到40%,通过复杂路段,轻而易举。

面对半干涸的河滩路时,可能朋友们会有些担忧。因为锐骐7虽然装配了166马力的日产M9T发动机,但柴油机可能会让你担心它会“陷车”。

在这里告诉大家,完全多虑了!传统柴油机车型在踩油门时多少会存在一些“油门延迟”的问题,这样确实容易“陷车”,而这台锐骐7的表现绝对出乎你的意料。当油门踩下去时,这台车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表现得完全不像是一台皮卡车型。尤其是通过泥泞路段,开启四驱系统一脚大油门轻松通过。

科技配置丰富,完全是越级享受

除了高效的动力表现与优秀的越野能力外,该车的内饰设计也是让我“种草”的一大原因,这个原因要从两方面说起。

首先是视觉感受,第一次看到这台车的内饰时,会让我有一种很惊艳的感觉。在我的印象中,虽然皮卡车型的内饰都在向乘用车靠拢,但大多给我的感受还是偏粗犷。而这台锐骐7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配色,颇有一种居家的舒适感,再加上中控台上的软质搪塑工艺,又觉得高级感很足。

接着是科技感受,锐骐7配置了主驾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调节的仿皮材质座椅,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开动车辆时会让你产生一种在开SUV的感觉,要知道这可是一台非承载车身的皮卡车型,所以你应该能想到有多舒适了。

除此之外,中控准备了10英寸的触控屏,内置影像、娱乐、车联网,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并且可以和多功能方向盘实现联动,更加便捷。值得一提的是,锐骐7并没有舍弃空调物理按键,这也让车辆变得更加实用,也侧面体现出厂家对锐骐7的用心。

葱哥说:

全新东风日产锐骐7拥有霸气的外观、高效的动力、出色的装载能力、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优秀的舒适性,可谓是既能满足诗和远方,也能满足柴米油盐。而这样一台优秀的国产皮卡,指导价仅为10.98-16.28万元,如果它打动了你,那不妨去体验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