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醉驾罚款多少钱(杭州醉驾罚款多少钱2021)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消息元旦、春节期间,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易发高发。为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有效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杭州市下城区纪委区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1、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所长、石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四级高级警长王峻醉驾问题。2020年7月16日22时许,王峻醉酒驾车上路行驶被查获。同年9月29日,王峻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一个月十日,缓刑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2020年11月,王峻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下城区长庆街道东清大厦中小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员葛江桥酒驾问题。2020年3月27日21时许,葛江桥饮酒驾车上路行驶被查获。另外,葛江桥还存在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同年4月15日,葛江桥因上述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54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2020年12月,葛江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下城区东新街道森佳木业制造厂支部党员卜晓军酒驾问题。2019年10月5日0时许,卜晓军饮酒驾车上路行驶被查获。另外,卜晓军还存在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同年10月28日,卜晓军因上述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人民币305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2020年12月,卜晓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