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光辉魔石(dnf光辉魔石怎么获得)

看文章好习惯,请点击关注作者,祝今日好运爆SS!

DNF自制史诗已经出来好久了,这是小号和萌新很好的毕业途径!不知道你有没有做?相信有相当数量的阿拉德勇士非常的纠结,因为主要的制作材料“次元光辉”的价格真的高的离谱!

不是说做的人很少吗?为什么价格还这么高?之前还是20几万呢!

看到这张图片大家不免很气愤!黑商囤了1万个次元光辉,而且是买不动的,然后下面就高价卖单个的。怪不得价格这么高,终于找到黑商抬高物价的证据了!

不过,据韩服消息,次元光辉可用光辉魔石来换!3个光辉魔石可以换1个次元光辉。

光辉魔石?不都是全扔的东西吗?便宜的要命!现在居然能够换四五十万的东西了?

这意味着什么呢?那就是次元光辉的价格将要大跌,而光辉魔石将会有一定的上涨。现在看看拍卖行,光辉魔石已经开始涨价了!

随着大家自制史诗的完成,次元光辉最终会跌成白菜价,如果这样,那么这些黑商就凉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