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峰会什么时候开(2018峰会什么时候召开)

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6月9日,加拿大拉马尔拜,七国集团峰会第二日,德国总理默克尔等国家领导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交谈。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6日,意大利陶尔米纳,七国集团峰会与会领导人到达竞技场,拍摄领导人“全家福”。特朗普忙着整理衣服。

当地时间2018年6月9日,加拿大魁北克,G7峰会第二天,领导人出席性别平等顾问委员会早餐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姗姗来迟,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及其他女性代表的注视下落座。

当地时间2018年6月7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法国总统马克龙偕“第一夫人”布丽吉特抵达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国际机场。马克龙即将出席G7峰会。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2日,法国巴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就英国脱欧问题举行会谈。期间,一张鲍里斯·约翰逊在马克龙面前“抬腿踩桌子”的照片,引发舆论热议。有批评人士指责约翰逊对法国人不尊重。但随后放出的视频显示,这位英国首相似乎“受了冤枉”,他把脚放在桌子上,似乎也是应马克龙的“邀请”而摆的,只是为了“开个玩笑”。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5日,法国比亚里茨,2019年七国集团(G7)峰会在法国海滨城镇比亚里茨拉开帷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共同出席早餐会。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5日,法国比亚里茨,G7国家领导人出席集体会谈。本次峰会的主要议程安排在25日,当天上午工作会议议题是国际经济与安全形势,下午会议议题是应对社会不平等现象。26日的工作会议将讨论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等议题。工作会议间隙还将举行多场双边会谈,最受瞩目的是约翰逊与特朗普的会谈。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6日,法国比亚里茨,七国集团峰会期间,多国领导人出席讨论气候变化的工作会议,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椅子空着。The empty chair of US Presisdent Donald T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6日,法国比亚里茨,七国集团领导人参加一个会议。为期三天的2019年七国集团峰会(G7)落幕。这也是G7峰会44年的历史上,首次没有发表联合公报的峰会。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6日,法国比亚里茨,七国集团领导人参加一个会议。为期三天的2019年七国集团峰会(G7)落幕。这也是G7峰会44年的历史上,首次没有发表联合公报的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