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号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意思(3月13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

【6月13日周一《新闻联播》要闻20条】财联社6月13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 2、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黑龙江检查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 3、【走进县城看发展】安徽庐江:花园小城展新颜。 4、【在希望的田野上·三夏时节】夏粮收获过八成,夏粮收购开局购销两旺。 5、我国制造业绿色化转型步伐加快。 6、全国货运持续恢复,邮政快递揽派双增。 7、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上海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 8、三星堆遗址考古阶段性成果今天发布。 9、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4例。 10、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 11、新修订的《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公布。 12、央行、水利部:多措并举切实加大对水利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 13、三部门启动实施制造业技能根基工程。 14、上合示范区4年共到发中欧班列超2000列。 15、南方强降雨持续,北方多强对流天气。 16、俄打击存放美欧供乌武器的弹药库;乌证实军事设施遇袭;俄要求美就相关生物军事活动进行解释;国际人士:西方制裁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17、世贸组织总干事呼吁团结应对多重危机。 18、一周三起坠机,美海军飞行任务暂停。 19、日元兑美元汇率一度跌至近24年新低。 20、美欧遭遇热浪袭击,多地高温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