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顺达驾校b2多少钱(平邑顺达驾校学费标准)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静心、畅通”的高考环境,天元集团、亨利买乐生活超市、平邑闪电应急救援队、平邑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顺达驾校、万顺叫车、济南定制车发动200余名志愿者为考生提供助考、送考服务。为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志愿者们为50名考生提供一对一送考服务。20余名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高考护航助力。

▲平邑一中东校区、西校区分别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站

志愿者们分别在平邑一中城东设5个、城西设立4个高考志愿服务站点,服务站点准备了饮用水、考试用笔、口罩、酒精等消暑、防疫物品,为进出考场的考生第一时间提供相应服务。发放矿泉水5000余瓶。济南定制车和顺达驾校各安排两辆大巴车,空调开放,供考生家长使用。满足考生和家长的需求,为考生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提供“高考应急袋”、矿泉水、口罩、2B铅笔、黑笔等必备物品,帮助考生看管好他们的私人物品,嘱咐学生们再次检查自己所应该携带的资料和准考证,并为他们加油助力。

▲平邑闪电救援队志愿者爱心护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加油鼓劲,希望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