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炫耗油是多少(广汽丰田致炫实际油耗是多少)

#丰田YARiS L 致炫#在小型代步车市场上,除了本田飞度外,丰田YARiS L 致炫也是非常不错的代步小车,前后宽裕空间,以及经济燃油特性,加以丰田一贯耐用皮实的品质,很好满足广大消费者家用代步需求,并且售价上也相当亲民,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丰田YARiS L 致炫 2022款 致炫X 1.5L CVT领先PLUS版本,车头中低两高的结构,比较沉稳低趴。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层次感出众又十分大气。秀气锐利的LED前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前包围镀铬护板,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

车身4米16的长度,行驶起来相对灵活轻快,丰富贯穿的腰线,勾勒出不错的运动感来。它的宽度1米72、高度1米52,轴距2米55,空间满足家用代步。前后185/60 R15的铝合金轮毂,样式低调,在粗狂轮眉衬托下,提升了气场。

较为饱满的尾部,亮黑镀铬饰板上,除车标外,还有车辆文字信息标识,这样极大提升其辨识度。不规则的纹理尾灯,黑化处理后,更加年轻。后包围高挑又厚实,大獠牙的设计,更显张扬。

丰田YARiS L 致炫 2022款 致炫X 1.5L CVT领先PLUS版本,简约的家族中控台,流畅线条以及空调出风口,营造出很好层次感。中间操作区域,设计一些实用储物格子,周边还加以镀铬装饰,更显档次。此版本没有中控屏配备,而配置上有车载蓝牙、2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

塑料多功能控制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三圆炮筒仪表盘,信息显示简约直观。

丰田YARiS L 致炫 2022款 致炫X 1.5L CVT领先PLUS版本座舱织物座椅,主驾驶位6向调节,副驾驶位4向,均为手动,日常来讲也完全够用了。座椅中低两高的设计,有着不错的包裹感,两侧还有白色材质装饰,让其看着不会单调。

后排空间腿部非常舒畅,3个人乘坐不会拥挤,座椅也相应设计了3个头枕,可以40:60折叠放倒。中间有个小杯架,还是挺实用的。

后备箱做得很深,纵向载物能力比较强,满足日常家用代步是绰绰有余的。

丰田YARiS L 致炫 2022款 致炫X 1.5L CVT领先PLUS版本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12马力输出、最大扭矩139牛.米,传动系统CVT无级变速可以模拟8挡,车速最快170km/h,百公里加速11.6S、NEDC综合油耗5L/100km、油箱容积42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ECO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120kg、满载质量1500kg。

丰田YARiS L 致炫当前有5个版本车型可选,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一款入门车型就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代步,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试驾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