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播出时间(最强大脑播出时间2022)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期待的《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在今晚21:10江苏卫视终于要正式播出了!经过十万海选,层层选拔之后,《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携手百位天才,再度来袭!最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致力于打造青春脑力风暴,精心挑选戚薇、韩雪和郭采洁三位全能艺人助力三大天才导师,为了自己战队的荣誉,征选后起之秀。说了这么多,最新一季节目究竟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呢?


更青春!少年智则国智!

如果说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单纯的少年,《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的舞台上则来了一群少年。

他们不仅智力超群,颜值也可谓“地表最强”,或阳光爽朗,或优雅大方,在舞台上不断散发着独属于青春的耀眼光芒,不仅如此,更有父子档强力演绎“家庭版最强大脑”,父与子在脑力上的传承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这一次,我们想用爱的力量征服你们挑剔的目光。


更精英!赛制残酷百里挑一!

来到最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舞台,等待这100位选手的将是更为残酷的赛制。他们将面临四轮超高难度的挑战,争夺仅有的24席晋级名额。首先迎接他们的第一关就是“数字谜盘”,这一环节极其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

将已被事先打乱的1到15个数字还原成初始状态,对平常人而言能用几分钟完成已经算是非常了不起了,但上一季中最短用时仅为21秒76,脑力精英的大脑应该是五倍速运转的吧,实名佩服以及羡慕了!今晚的节目中是否有人能刷新荣耀记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学霸!难度升级不服不行!

你以为难度到这就没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数字谜盘”只是让各位选手尝个鲜罢了,在难度上,《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项目一向是极具挑战的。不信你来感受一下今晚大脑即将揭晓的A挑战《龟文古迹》项目。

在A挑战中,选手需要在脑中把印有6面甲骨文的目标正方体拆解成8个碎块,在无法比对寻找而只能在答题区观察640个甲骨碎块的情况下,通过空间力构想面与面之间的正确关系,最后在无数种组合方式中,完成碎块的选择、旋转,拼接成目标正方块。是不是觉得规则听起来都无比烧脑了?

所以选手挑战该项目的难度可想而知,各位学霸们的“最强大脑”和节目里的“超难项目”真的是不服不行啊!


更青春,更精英,更热血,更学霸,谁是智商届的绝对王者?曾经在一起的战友可能变为对手,曾经在一起的伙伴可能已经被淘汰,但百强之争仍在继续!烧脑不断,精彩不断,究竟谁能挤入黄金24席?江苏卫视今晚21:10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这一刻,让我们一起燃烧脑力!